上帝啊...DM終於修到五號機,希望趕快通過送印去吧...
鄧老闆呀~您不擔心我都擔心,我可從沒做過這麼正式的印刷稿,憂慮啊...不曉得印刷時會碰到什麼問題。

今天是啦啦們簽約的日子,明天是我們付押金繳鑰匙的日子...
雨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

剛到高雄的時候,我還不明白高雄就是這樣,不過第二次也就是這次,
明白了原來到了五月六月,雨就會拼命地嘩啦啦...

不過這次雨勢沒有去年那麼嚴重,至少我這麼覺得;
或著因為這次很多時間都在忙啊忙的,所以沒有時間去注意雨的狀況?

記得去年給我的印象是,每天每天都在下雨,好像下不完似地到不了頭;
整天整天地傾盆而下,而且老是雨勢壯大。

時間過得真快...好日子壞日子都會有過到頭的時候,
不錯啦...日子過得都很不錯,雨下著有沒衣服穿的困擾,不過也有涼快的好處。



絳  下午 11:12 200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