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房子租給熟人也不見得有多少好處。
為什麼呢?因為有更多的責任與義務,還會有許多奇妙的尷尬。

我會想到這房子,當時會怎樣被說話就心裡難受,
其實我也知道會被怎樣講吧,家裡髒啊怎樣怎樣的,

禁不住想到以前這房子被說"沒有家的感覺",
禁不住想到"我現在不想回家"

後來我知道一件事,真的是不管怎樣,人是會偏頗的;
這房子怎樣我心知肚明,不過呢...還是不想當面聽到,光想像心裡就會難受。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只是今天早上突然來一句
"糖糖我忘記告訴妳,我們下午要簽約喔。"

嗯、也許是覺得這件事跟我們沒什麼關係,
所以才突然這樣講吧。只是事情的變化,變成一句備註?

我會想到突然的事情,以往是被如何反應;
為什麼那個時候我不能說,因為很突然,所以我...?

我總是會先想"看大家怎麼樣",可是今天我覺得啊...
其實也不是那麼必要去參予的是不是?

雖然租約七月才到期,但這個月開始,甚至做出決定那一剎那,
這裡就已經不是我們的家了。




絳  下午 01:14 200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