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夢到鳥的隔天,非常少見的鳥就主動敲了過來;
當然很久沒有講話,但...還是會感動?

與其說感動不如說安心,我自己猜想他從小米那聽到了我的困難,
所以來聞問一番吧,或著他們最近有什麼事情,所以我才被借了出來

不管怎樣能夠在他們的世界安上一隻腳,聽到他們的對談還真是安心;
總覺得...雖然已經離開那裡,本來也沒有那裡的命

但是,至少還是能見到,這就好了
那個世界是我的依靠,不管怎樣總有從那裡出來的力量,是不被傷害的地方

夢到鳥是一種懷念,因為現在過得很幸福,所以以前的一切也就理解;
其實什麼都沒發生過,真真正正留下來是股感激與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