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時間,離姊姊回家談婚事的時間又快近了
以月來講很遠,可是用年來算真是近了

姊姊要面對母親...唉,不曉得這次會不會成功
我不到那個年紀,不會明白那個心情,所以也很難說覺得什麼

只是大概想想姊姊在外面,都住在別人家的房子;
在自己的親戚屋子裡,男朋友的家中...

我相信姊姊跟對方的父母兄姊一定相處得很好,
可是她心裡不曉得是怎麼覺得

我想姊姊一定是很能很能把事情往好的地方想的人,
因為一直以來都在那樣的境況,稍微往壞的地方想就根本不能走到今天這樣

不過她到底都遇到什麼樣的人,遭遇什麼樣的事情啊...
我今天看到了些公婆妯娌方面的BLOG,講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姊姊是不是真的能讓對方,把她當作自己的女兒啊?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因為,感覺公婆都非常非常地為兒子想,
所以如果跟公婆一起住,久而久之連那個兒子也習慣了

然後就像網誌上抱怨的,就好像娶了個菲傭回家,還會幫你生小孩這樣...
雖然我家姊姊漂亮又聰明,還會做年菜,脾氣又好個性又佳,也是不這樣的啊~~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就這樣想起這個問題
總覺得如果那樣,那還不如不嫁得好...所以我又更不曉得要往哪邊想了

究竟是希望小阿姨放姊姊結婚呢,還是不呢...
那個姊夫我跟他不熟,人家家人我就更不知道啦

姊姊啊...



絳  下午 03:37 2006/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