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時良找室友的事情上呢,遇到很莫名的人...
一開口就是要殺房租,而且是很天才地說"三千全包"

如果今天PO出去的文上面,一月繳出房租是8000也就算了;
奈何就是10000啊,你跟我說三千全包,可是我又不是房東xD...

如果一開口就這樣要求,沒有想到你三千全包,那其他的室友怎麼辦呢?
房子就是那個價錢,作室友也沒有賺您一毛錢,您這樣說話是要做生意吧...?

價錢可議不是這樣議法的啊,不管你背後有什麼理由,
也至少要先客氣一下嘛,連打招呼都不用就直接說了"3000全包要不要?"

這種話您留著去跟Yahoo拍賣說吧...
然後3000全包不行,跟你講解了一下日常支出用度,給我一句太貴了...

可是我又不是老闆,自己都覺得喊貴沒有用都不喊了啊T_T
給我一句太貴了之後,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又跟你不熟= =

最後給我一句嗯之後就"我悄悄地來正如我悄悄地去,不留一片雲彩..."
開頭沒禮貌結尾沒客套,啊...您大老爺,好瞎。


絳 上午 11:45 2006/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