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間房子裡的人們是會互相影響的。

就像妹妹聽winds我就跟著聽、她愛演唱會我就跟著看,也是津津有味。
就像糖糖跟滷蛋一直放著Jolin,我就跟著去找來聽。

這是人天生的好奇心,加上我容易感到興趣?
總之我把從糖糖那兒取來的舞孃聽了一遍,就把舞孃、假裝、馬德里拿出來聽了。

邊聽著邊用Visio。
然後稍微去注意了一下jolin這個女生的新聞,部落格看了一下。

然後...好像有一句說:
印度的舞孃,為舞而生、至死方休--就好像美麗的愛情。

為什麼愛情是美麗的呢?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覺得,愛情只有在小說中有淒美的份。

如果硬要把小說電視那一些放到現實中來,
便充滿了失望、折騰、痛苦、絕望、互相指責。

所以我覺得給小說電視浸泡著的時候,會對"特殊"的人感到興趣,
硬就是一定要來一段,愛不愛喜歡不喜歡的,自我折騰也麻煩到人家。

於是從小說電視中浮上來,就會覺得什麼東西都有極限,
極限中也就是普通平凡,每個人之間或大或小的不同。

所以真的,在平均值上下不遠的值域,挑個人作伴也就是了。
能夠懂得這個,就會輕鬆很多很多,也更能享受與體味,所謂戀愛其中滋味。

果然是心態啊。心態對了、對的人就出現了、
就能夠過上一段普通安穩的日子,正是安養生息的好時候啊。

所以呢有些人就忘記他吧,很多事都不要計較了,
心態對了、就放得下。

普通人過日子是不會過得轟轟烈烈,是夾雜著小歡樂小煩惱,
然後一天一天打算著過下去。

這是我覺得非常棒的類型,雖然心裡還是有很能想像的機能部份,
但是,這我從室友們身上來的體會(笑)





絳 下午 01:02 2006/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