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高雄的颱風=沙塵暴=吃不完的苦頭

臉摸起來就像是...棘皮一樣,啊啊...拼命打噴嚏,
每天都不知道在累什麼的好累Orz

颱風天在桃園多好,風涼涼的只要準備蠟燭跟泡麵;
在高雄嘛,雖然不用準備應急物品,卻要小心過敏

真是...真是人生難得的體驗Orz

順帶一提初次去看的皮膚科,
醫生伯伯非常簡單明瞭地就跟我講:過敏

怎麼這樣...我心靈受創= =...

早知道就連右臉的色素沉澱跟,根深蒂固的鼻頭粉刺
,一起拿出來講,好歹也有點回100元的本啊~

我的臉~我的荷包~我哭~哀嚎TOT...



絳 下午 06:02 2006/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