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久久回一趟桃園,為了母親節。
客運終於做怕了,寧願準備本磚頭書坐復興號也不要再坐客運了!

說真的回去真是過足好日子,吃了酸辣湯麵、家裡的菜、海鮮麵、衣蝶大餐,
還快樂地啃餅乾看電視,這種萬事富足的滿足真是回家才會有的啊。

回到家就不想出門,根本就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這個嘛...
大概是離家很久就會這樣,因為知道,很短暫啊。

歡樂放鬆地過了兩天一夜,隔天早上要走時繞去小溫溫家一趟,
把準備好的禮物卡片掛在門上才走。

我覺得小溫溫先回家的人一定很驚訝,然後就笑了XD
我在害羞什麼勁啊XD"

大概是覺得,最近跟人面對面我只想笑,什麼都不想講;
因為腦袋的螺絲平常都鬆鬆的,講出不好笑的笑話就糟糕了,接不下去的話題也不好。

想要維持這樣的狀態,鬆鬆地、鬆鬆地,什麼都不要發生,
好像呆呆的,至少在一定會來臨的那天前,這樣比較好。

今天很難得接到愚的電話,我驚訝到~好驚訝,
他把他在我腦中的形象瞬間顛覆啊,好似把一月份的話都講完似的^^"

有時候我會想以前究竟發生了哪些事情,但是沒有辦法全部想起來;
就算認真地回想過一次又怎樣呢?無法停留的還是無法停留。

唉......有時候會想,我真想再見誰誰誰一面,但到如今會想,
就算再也見不到面也不是痛苦的事,什麼都沒有失去,得到的更多。

記憶這種東西,其實只要一方沒有忘記,另一方就沒有辦法真正忘記。
所以沒有人會真正被遺忘、不被遺忘就代表過去都是正確存在的,一直往前走才到這裡。

真的、我明白,幸好人是一直一直往前走的,能夠到這裡真是太好了。
不論敢不敢往後探望,每天都過得平平常常,這是一定要說的,平常、真好。

比以前坦率、也有常識多了,並且也有了許多讓日子過得更平常的珍貴事物,
時間能到達這裡,真好。其它什麼,都可以不計較。



上午 12:23 2006/5/17

ps.每次當我刻意說的坦然,就根本是說...還是有放不掉的東西啊,
  就是因為日子過得很好,才格外想要知道,好不好的一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