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見滿天飄飛的木棉花!原來樹上的木棉花是紅色、
而落下的木棉是白色的,原來這就是木棉花。

唱了好幾次的木棉花開,今天才第一次見到真正的木棉花樹與木棉,
真是奇怪,原來是這樣子的呀。

追問了屈後來的事情,該說平安還是不平安呢...
只能說果然爸爸都會講一樣的話呢。

以前看過一本書講,女孩子在戀愛或著婚姻裡總是相對弱勢的一方,
因此擔憂的父母只能以女兒的貞操來交換一紙證書,至少在法律上保障她的幸福。

不曉得這是怎樣的理論,只能說果然在時代變遷,不管理論怎樣地變化,
在刀口上還是服從真正的直覺,因為人類其實沒什麼變的,天性裡總有什麼執拗地在那裡深耕發芽。

在刀口上可以真正接受新的論點,那才是一種勇氣與智慧;
不過我也曾經跟人討論過,關己則亂,就是這一回事兒吧。

但是、那個鴻門宴才真的叫鴻門宴啊,
想像那個場面真是讓人頭皮發麻XD

雖然自從某人變成大魔王之後,我好像就沒什麼好話;
不過這時候我也忍不住要講一句~~好了不起、你辛苦啦!!

然後今天也有好笑的事,就是呢我去倒垃圾出門給忘了鑰匙,門鈴又壞了、
敲鐵門猶如螞蟻捍樹,所以我就只好還是去倒垃圾,請管理員伯伯打電話上來。

果然對講機響了聽不到,於是管理員伯伯打滷蛋的手機--
『林同學喔--?我是管-理員伯伯!妳的同學落難了,趕快來救她!!--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可以想像滷蛋接聽的時候,一整個點點點+斜線+驚訝的表情XD
管理員伯伯...您真有幽默感,感謝您的撘救啦!

整理電腦的時候把一些以前聽的音樂都翻了出來,
有琳恩瑪蓮、蓼莪、跟花雨夜,歌這種東西跟時間真的很有關係呢。

希望有一天,不會連那些給我這些歌的人,都不在了。
回憶這種東西,好像只要跟它有相關的人不在了,那些東西也一起消失了似的。

雖然也不是很重要的人生,但是也還是會希望,可以輕鬆地翻開日記;
但終究好像是沒有辦法(笑)

儘管覺得活著真好,但是也有覺得迷惑的時候。時時刻刻都在迷惑,
我這個人真的是在這裡的嗎?我時時刻刻都為此感到迷惑著。

寫網誌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很多人看真好,就弄很多東西上來;
但一陣子之後突然氣球漏了氣似地,什麼都不想弄只想寫個日記,真奇怪。





絳  下午 10:21 200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