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一句話:為愛而愛,是人;被愛而愛,是人。
至於我呢一半一半吧,但絕對不到神,我只是個人,渺小平凡,忘性頗佳的傻子。

今天跟敏姿談話,她還是那樣的殺氣騰騰、冰清倔強。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跟過往的人說話,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什麼話好說,許多話說完就忘了。
很薄情呀?

我只是害怕罷了,害怕養成了習慣,去做個薄情人、當個傻子。
但傻久了也傻成習慣,小病多了就難以根除。

人不論笑著哭著坐著站著你都無法明白他心裡想什麼的,
更何況開口說話了呢。開口說話,可能更聽不懂了呢。

今天還打發了一通電話,0955那通,我曉得他這樣窮追不捨已經很有誠意;
我也相信我的確是他回國第一個朋友,因為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碰到了?

也許碰到第一次會沾沾自喜吧?但我好像不會了,因為見多了?
我想不是,因為我傻了,對新的事物不再那麼歡欣雀躍。

但說穿了不過是怕麻煩。吶、越固執的來者越是一個變數,
我現在只想求身體健康、功課順利就好了,何苦再來一個驚喜呢。

我明白...會再接到那通電話的,也許下次就多談幾句。
也許我應該更體諒一些,歸國學子的心情,也許是這樣吧。

想到那跟我借了東邪西毒一陣子的華僑,背著吉他在校園裡穿行;
給我講了一些國情,很有意思,但的確是萍水之緣啊。

MSN雖還留著,但......有什麼話好說?
一段時間沒說話,再聊個天就好似搭訕裝熟似的。

所以呀...我只能說這方面我個性差勁了,沒有辦法哪樣地去維持呢;
好像力氣耗盡似地......變了個樣。

這是第幾次的改變呢?國小、國中、高中、高職、大一大二,
原來改變其實是慢慢的,都是其來由自,研究研究也很有意思。

不過不曉得怎樣的人,樂於去分析那過程,做為一種榮耀呢?
我可是連回頭都不敢的呢,多麼怯懦。

吶、上帝請憐憫我,告訴我到底什麼是為了什麼吧。
其實我只是很久沒有寫寫、就寫寫罷了。




絳  下午 09:59 2006/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