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72008794

我跟我哥其實以前感情也沒有特別好

後來國中我被班上同學欺負

我在學校就哭了,打電話回家

後來我媽就把我帶回家

後來我哥放學回家,他知道之後很生氣

打電話到我欺負我的同學家痛罵那個同學

之後我才發現我哥哥對我真的對我很好

我們感情就越來越好

他考高中的時候,我還向神明發願要茹素直到我哥考完試

我考高中的時候我哥幾乎是我的貼身家教了

他放棄跟同學打球和社團等等的社交活動一直陪我唸書

到我上了高中也因為他的關係,雖然沒補習成績一直很好

後來我們好到我還會吃他女朋友的醋

那時候他交了一個女朋友

他說是同學的補習班同學(其實是我學姊,她後來還認我做學妹)

因為同學一直起鬨,那個女生對他也有意思,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

我哥跟我說的時候我很傷心,還哭了好久

後來我索性參加社團轉移注意力,我們社團的社課是在另一所學校上的

其實就是我哥學校,之後就跟那所學校的一個學長在一起

我也沒跟我哥講,不過後來還是被知道了

他還笑笑的跟我說我怎麼這麼害羞

之後我們的交集越來越少

我讀書的對象也從哥哥變成男朋友

有一次我男朋友帶我去看鬼片(其實是一票人一起去,大家都說要看鬼片)

其實我本來不太敢看,不過硬著頭皮還是看了

結果回家果然神經緊張怕東怕西

不太敢洗澡(所以洗超快)上廁所(都用衝的)連廚房都不敢去

更別說一個人睡覺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問我哥能不能睡他房間

他答應了

之後我連續好幾天都睡在他房間

我們睡著前都會聊天,感情也變的比較好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我哥哥

甚至超過我男朋友

我會再他睡著的時候偷偷看他的臉

大概第五天的時候,我睡到一半突然醒來,我發現他在看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尷尬

隔天開始我就不跟他睡了

不過我還是不敢自己睡

一連好幾天我都在客廳待很晚,或著乾脆睡在客廳

之後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但是又不敢睡

他看到了,就問我,是不是不敢一個人睡?

我說是,他就說,那妳要不要來我房間睡?

其實我真的很想睡,就答應了,不過我再也不敢偷看他

但我承認我很喜歡哥哥在我旁邊的感覺

過幾天,我又開始偷看他了

我還記得是禮拜三

這次換他突然醒來,被他發現我在看他

他說,睡不著嗎?之後我們就開始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但其實我很尷尬,之後我再也受不了了,我脫口而出:我愛你,我好愛你啊

他愣了一下,我一直看著他,後來他突然很用力的抱住我並親吻我

我跟我男朋友曾經接吻過,所以我就試著回應他

之後我們就...發生關係了...

我們先承諾對方會分手

我們也真的那樣做了

我男朋友還找我哥,希望能拜託我哥讓我回心轉意

但他一定想不到,後來他傳給我的簡訊都是我哥幫我回的...

而我哥的女朋友則是跟他大吵一架

本來學姊還算常到我班上找我,拿PASS糖給我

之後她根本不理我了,看到我就故意避開,不想想到我哥吧

我們感情越來越好,我問他我們以後怎麼辦?

他說我們可以到別的地方,可以改名改姓,別人不會知道我們是兄妹

我們可以不要結婚,但是還是可以生小孩

反正只要不結婚就不犯法,我們可以未婚生子,共同扶養小孩

過著跟一般夫妻一樣的生活,而且不結婚稅還比結婚少

爸媽那邊只要按時匯錢,大哥會好好照顧爸媽的(我們有一個大哥在國外唸碩士)

不過最近我媽常叫我不要這麼常跟我哥在一起

我哥也告訴我,我媽跟他說叫他不要跟我走這麼近

還常常叫我們帶男女朋友回家

甚至幫我們介紹男女朋友

我們很害怕是不是被媽媽發現了

可是最近我媽的動作越來越大

甚至還會大聲指責我不該到男生的房間,雖然他是我哥

她也會罵我哥叫他不准近我房間

唸書,借東西什麼都不可以

還跟我說,妳要唸書我沒錢也讓妳去補習班

甚至還叫我哥大學搬到外面住不要住家裡

不過我對我們的未來很有信心,我覺得我們會有很好的未來

他也藉由推甄推上我們共同的目標校系

就剩下我,但是我一定會盡全力考上目標校系

結果昨天,我媽居然對我哥說:你誰不學去學齊襄公幹麻?

我跟我哥聽到都嚇到了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媽,甚至我們也不知道我爸知不知道

他告訴我不要怕,一切都會好,未來是我們自己的

我也這樣相信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真的錯了嗎?

我們只是愛上對方而已

真的是罪不可赦嗎?

我花長篇大論寫這麼多,其實只是要讓大家知道緣由

而不是隨隨便便的就下定論

或著拿荒謬的精神科或心理學的專有名詞來定義我們

我們維繫情感的重心是愛,不是性

我們很努力的唸書,為了我們的未來在奮鬥

我們真的錯了嗎?


關於生育這個問題....
其實我們有多方諮詢過,發現其實只有兩種影響
一個是容易有遺傳性疾病
令一個是有可能發生基因突變
不過這些在現代醫學都是可以避免的...
最起碼可以早期發現
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有個新聞
是美國一對從小離異的姐弟結婚
並生下健康的三名兒女
我相信這是可以的

還有我想替我哥說話
他並沒有跟他前女友發生關係
並不是女生不願意
而是我哥覺得,他對於他與她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不想傷害對方,所以並沒有發生關係...
不過我想交過男女朋友的大家都知道
雖然沒發生過關係,不過該做的也做的差不多了吧...只差沒有...
不認為是我哥定力不好
我們當時都是第一次...嗯...滿笨拙的
其實我每每回想都覺得很甜蜜....
我想變成多啦A夢其實你說的很好...
不過我聽說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十全十美
臻然完美就算存在也只是短佔的...
我想如果照我們的計畫走
的確會很傷父母的心
我們能做到的只有金錢的供給...
如果可以,我們很希望他們能讓我們的小孩喊他們祖父祖母

戶籍怎麼報?既然是未婚生子
我想我們的身分證字號應該沒什麼關係,法律約束不到我們
至於我們的小孩又能從身分證字號裡看出什麼端倪嗎?
我不覺得能看出什麼
如果小孩問,就說未婚稅繳的比較少
如果未來稅法更改
就說習慣了,他們也不會覺得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