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只是想好好過日子,守著自己的原則啊。隨著時間過去每個人都有變化,提到過去實在是沒有意義。可是啊...我只能說這件事讓我理智和情緒拔河得緊,滿腦子都是為什麼為什麼?

與其說為什麼這件事會發生,不如說你在想什麼呢?我覺得...建立在"因為是朋友"的基礎上,無條件幫助一個人是有點困難的。因為朋友的定義那麼模糊,我太小家子了,還沒有辦法做到像魯蛋那麼豁達,所以到今天還是在給自己找上一堆苦頭。

但是只有一件事......現在只想躲起來,好好休養受創損毀故障的設辦,過去什麼我都忘記了,但為什麼今天還要這麼給我提醒呢?如果今天我已經到了遲早會到的領悟也就罷了,可是對現在的我還是一個課題啊。

我想我知道最後我會說出的答案,只是、面對今晚這樣的掙扎,著實是無法漠視的。



絳  上午 01:20 2006/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