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悶著悶著,像悶烤鴨,我還是算了

吶,好好的說要或著不要,壁壘分明的脾氣,有想要去的地方,作決定,這些時候都好得很

即使好好的大吵一架,也比這種軟弱曖昧的時常賭氣好多了

總是一副溫柔體貼,好聲好氣,悶著發脾氣,但說真的我只看過那麼一次在朋友面前會有的開懷大笑

我總是笑啊,不論什麼時候都很吵,別人看到的你也看得到

不過你我看不到的地方還是很多,這也算一種優點是嗎?

吶,不過我還是覺得即使是不對的態度,也還是對學長那樣破口大罵,講好大好大串的

才是自己真正的暴躁脾氣

即使會覺得自己有很多缺點,簡直是不應該過這麼幸運生活的我呢,

卻也還是覺得那樣的暴躁性情,也是一骨血肉了

真是很難講啊,所以還是不要想比較好,多想會多錯的

不論好的壞的,因為害怕失去,都是多想多錯,一定是這樣的

五感雜陳,對於許多尚未完全的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體驗



絳 下午 11:40 200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