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作了個夢,大約是說拍片到國家暴亂的夢

首先呢先是不曉得為什麼,一個大學跑到遙遠的異國去拍片(好像是美國大峽谷),我跟另一個男生一起去

這個男生是大個子的,高高~憨憨的~就像陽錯陽差裡的那個第一男主角

由於那幕戲是後來加的,所以我們算是後到,一去就開始拍那個鏡頭

因為這位憨憨大塊頭從木架上滾下去的鏡頭一直不合導演的需求,所以一直在那邊滾啊滾的

畢竟那兒是風沙很大的碎石地呀,就像加強好幾版似的馬路一樣,演員滾下去又是幾乎沒什麼衣服給摩擦,簡直就是挫傷xN

雖然那位大塊頭似乎一點都不在意,但我好像看不過去在那裡念了幾句,劇組裡也不少人開始議論紛紛

於是最後導演說了OK,但還是一點都不滿意的樣子,明顯是個生手導演

拍完了要回家,不曉得為什麼我跑到個地方落單,在像機場似的地方一回頭,之前的劇場(木架)那兒大爆炸燒了起來

我似乎很衝動地就這樣跑回去拿什麼東西,結果回去一看是個禮盒~奶油酥餅芋頭餅之類的,裝在大紙袋裡,那時候屋子裡頭到處都是火~

不過當然目的好像是裡頭的手機,這時候緊挨在山上的後壁傳來救火之類的聲音,奇妙的是這裡頭的裝潢居然是有拋光打臘的深色檀木

於是呢好像是叛亂,就這樣給抓住了;在被抓住之前打了通電話,結果一直打不通呀

首領是個女的,被抓到她面前之後呢她很冷酷地抓起電話一丟,說打什麼電話

然後夢裡的我哭著跟她講要打電話回家啊~結果她一臉看到瘋子也似地說好吧妳就打吧

於是我就把電話拿起來,先把所謂的惡作劇功能取消...真不曉得這手機怎麼會有那鬼功能^^"

順帶一提那手機外型還是我現在用的手機,打電話回家...有點交代後事的內容吧

反正那種絕望的心情喔,就是"不管怎樣,用什麼手段變什麼樣的人,我一定要活下去回去再見家人一面"

接著我就醒了過來!!

下午看電視就看到了末代王妃...漢奸的部分,總覺得真~是巧啊~有點可以明白那種"一定要活下去"的想法

就算是作夢,就因為是作夢,那種深刻的絕望與堅決,才會那麼那麼逼真地讓人去體驗吧






絳 下午 05:26 20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