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爬起來,一整個有點想睡但睡不著;
弄得我輾轉反側地終於忍到六點,好歹天是亮了,就來打打電腦

桃園家這邊的電腦似乎都沒有句號啊,這有點麻煩,就不打了;
早上也起來的小阿姨,拼命拼命跟我講話,我不喜歡在早上跟親戚用腦講話啊O_Q

基本上...總覺得我是個孤僻的傢伙,不太喜歡打電腦的時候被盯著看= =
有時候覺得小阿姨也許是寂寞,想要得到認同,不過...我恐怕無法應付呢^^"

這種情況下好像也很難把鹿港行繼續打完,唉呀...
今天是母親的台北團~行程聽說是101跟摩天輪,希望沒有動物園...

明天已經約定好了,所以如果姊姊請吃飯如果在明天;
大概不會去吧...不過多少有點擔心,這件事的發展

昨天不曉得怎麼開始查起了自助旅行...和公務員版,
晚上想了想,如果開始存錢要用在哪個上呢,真是典型的"麵包與夢想"的抉擇呢...

不過畢業就要去工作,工作起來就沒有如今時時放假的日子了;
這麼一想真是想要在畢業前,自己規劃行程地跑去哪裡玩一趟啊(嘆)

因為是這樣想,所以一個人也不要緊,如今想想我似乎很能自己樂自己的啊^^"
也許讓人感到有些寂寞,唉呀...

不是沒想到你,只是我一直長大多半時間是一個人,
不知不覺就習慣了一個人的時候,在無聊地方也要自己找快樂

也許感到寂寞,不過習慣了之後就變成孤獨,但兩者我都不是自己喜歡才去親近地;
相對來講跟人在一起有與獨處不同的快樂,意境不太一樣

就像我掛念還在高雄的人、在台北可是面對挫折的親朋好友、與想念情人,
這三者是不同的心情,一直都放在心裡,這樣孤獨就不像寂寞了,像停靠站的獨處

結論?結論就是我真是睡不好啊,好難過O_Q
難道繼吃的障礙之後,睡眠也要來一下嗎?這樣我不要活了T_T

昨天回家上車之前,吃了一顆鼻子藥兩份暈車藥,都是會很昏睡的效用;
結果一~點用都沒有,沒吃藥的在旁邊睡得歪七扭八,我好無奈...Orz

傷口也好得很慢~感冒拖著就是不好~
我知道了!因為睡不好所以身體不好、天氣太冷所以睡眠不好、一切都是暖爐不在不好XD!!




絳 上午 06:42 20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