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國曆1/30 農曆1/2)

初二是媽媽回娘家的日子,這一天呢姊姊的男朋友也下來與姊姊母親也就是小阿姨"聊聊天"
姊姊囑咐我希望我在家...所以...我很聽話XD!

中午先去阿公家吃例行的三桌家宴,這場家宴每次都讓我好緊張^^"
老實說我不習慣啊~那種應該要"跟大家感情很好,要有姊姊模樣"的場面,我...不習慣Orz

在去阿公家之前欣賞了姊姊精采的變身秀...當然姊姊變身前變身後都是美人胚子一名;
不過光鮮亮麗的過程還是像變魔術般地有趣~也許以後我也會看到妹妹這麼做吧

說到妹妹...我一直覺得,順序反了吧XD!
妹妹比我會照顧自己&他人,裝扮自己,幫自己挑衣服,通曉該怎麼生活,與人應對多啦

如果說把我丟到荒地,三天就掛掉的話...
那我妹妹就是那種會自己找到村落,然後經營一般凱旋回鄉的那種XD!

我跟姊姊這麼說,姊姊說她比我社會化多了,然後又說~我也要學習
大概是這樣~嗯~社會化,我只是不太理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嗯~很多為什麼,以後再說吧:D(add "社會化??")
反正吃完緊張不已的家宴,回到小阿姨家,等姊姊跟她男朋友回來

也是一場不名所以的狀況...反正我真的不曉得啊,總之又多見識了一個場面!
這種場面就是要~不用緊張~自然地聊天~不過要用腦~不可以亂說話~大概這樣:D

這天也是哥哥的生日,生日快樂:D
姊姊和她男朋友離開的時候,我搭順風車回到阿公家,龜到晚上很放鬆地吃飯~

小鬼們在門口玩起了煙火,好熱鬧!這是一直到目前最像過年的地方XD
阿公阿媽家很費心地煮了好多菜~非常豐盛!真的很感謝>///<

我知道他們一直很勤儉地過子,所以這些蝦子呀~炸琉槤(不會打^^")~真是令人感動O///Q
小表弟榮恩,表情非常豐富,我有注意到這個~

這一天爸爸先回家了,因為他隔天幫人帶班~臨走前買了橘子留了兩百塊
後來我就用這筆錢幫妹妹買了燈籠,還有比較特別的兩個玩具

大概這樣~網咖時間快到了所以草草中斷,逮到機會再繼續打完吧~
嗯嗯,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