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充分感覺到大眾運輸的可怕O_Q

天曉得以前怎麼忍耐過這麼多年,只知道現在呀,實在是很難過...

一定是高雄不是機車就是腳踏車的生活慣壞了我,懂得身為人不用早早出門的快樂,於是就開始對人聲呀微薄的氧氣特別感到...活著真好!

是的、在可怕的三重客運與好歹高級了些的泛航之中,我依然想講...落地,真好T_T

至於今年的團圓夜呢,遵循每年的慣例在父系的二叔家中過,拜了幾下之後開始吃吃喝喝,很家庭式的過了一個團圓夜,看電視的看電視,聊天的聊天,真是和樂

基本上並不熱鬧,不過每年都這樣,也覺得簡單很好

對我而言真正的返鄉過年從明天才開始呢...遙遠的鹿港,沒有隨身聽相伴的長途車程,雖然是火車...這也是一種俢練u_u

每年回鹿港,總是相當相當地不習慣啊...基本上我是個乖巧聽話又沉默的孩子...在親戚的長輩面前...

那個地方那個習慣~總之,今天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