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起得晚晚、睡得暖暖!

起來找不到稀飯,看著冰箱裡頭剩飯跟章魚燒,就爬回去再滾滾床單;出來的時候弟弟已經愉快地將此兩者收拾去微波,那我也很認真地想煮稀飯跟烹調麵條的可能性,最後還是用了老招數^^"

吃完飯把天使帝國搞定之後開始玩啊玩啊,其實對我來講這款遊戲最大的樂趣與期待,是VoFan的畫啊!媽媽和妹妹回來前打到香格里拉~中國風都是VoFan畫的耶~好賞心悅目~真開心!

至於天使帝國的來路嘛...這就要從昨天說起了

跟某人去了台北,先到士林剪剪頭髮~說真的我不想剪啊,可是媽媽就說要剪Orz
老實說剪出來我也不是說多滿意啦,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不過某人說好了也跟媽媽有了交代,沒有必要多鬧事囉...反正頭髮還是會長的~

接著...發現我有點太習慣高雄那種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生活,忘記這裡是移動也要錢錢的台北。在悠游卡的推波助瀾之下,非常突發地又跑去了車站^^"

以前在台北並不會這樣,突然有點領悟了有紀在台北真難生活的意思...雖然意義不同啦!不過高雄太熱啊~桃園山上又太冷~台北東西比較好吃~氣息比較習慣...真是難取捨,無奈(嘆)

後來冷靜下來去了光華商場,果然拆掉了,真令人感傷;搜尋了一陣,某人發現了指示方向的告示牌,於是"光華商場新地點"得到,前去之後發現一排組合屋,看編號表示攤位還真不少,從最前面逛到最後面,"280元最便宜的天使帝國3"入手!

為什麼說最便宜呢...因為,這玩意兒破拷麻煩啊,試了幾次,就決定"好吧是VoFan畫的,就買吧!"直到今天,終於讓我得到啦~哇哈哈~果然國產遊戲折舊得厲害呢,相較起來外國經典遊戲一如大航海時代,就一點兒都沒有降。

說到軟體,還見到便宜的"伊蘇6"、"西風狂詩曲"、"西風狂詩曲2-暴風雨"也有看到,回來如果還有那個心,大概就會gogogo吧,呼呼...:P

晚上接著就到饒河街,某人走了之後一下下媽媽跟妹妹就來了,往年一樣饒何街尋尋覓覓...其實衣服在饒何街買沒什麼必要啊,不過這是媽媽的習慣,因為在台北生活時有一些回憶吧,媽媽高興就好~一如往常在十一點,以青蛙下蛋作結。時間上似乎一年比一年還要晚,老實說這次我實在有點搏命演出的感覺啊...吹了一整天冷風、根本上地忘記吃藥、進食不正常、到處晃之後還逛了好幾小時街,而且水土不服地在沒體力的感冒,啊~到家真好、活著真好T_T

在人家賣場裡跟妹妹一起照鏡子,妹妹都有那種"自然好氣色",我臉上真是一骨腦的水腫菜色...真是,可怕...大概是虛得太明顯,所以媽媽才赦免了今天迪化街的可怕行程...我可能會倒在那裡喔,可能^^"

反正,VoFan真是讓人快樂~講一講我忘記今天還要寫什麼了,反正現在就這樣吧,桃園真冷Orz

喔對了好像吃慣藥的人都會習慣,飯後吃藥;所以胃腸那顆要在飯前吃的,老是沒有吃到...所以藥袋上寫得那可怕副作用,還沒有嘗到...真是一好一壞呀:D




絳  下午 08:32 2006/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