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第一天,投奔醫院去!
拖了很久終於向醫院報到,可惜桃園實在冷得讓人出門活受苦。

從早上九點耗到下午四點,真是要命...
在規模不小的小醫院看病,真是分門別類重重迴廊,
幸好桃分裝潢不錯佔地廣闊,就算客人稍多還是不顯擁擠。

本院規模大是大,可惜人實在好多好多,真希望自己耳朵跟鼻子暫時罷工啊;
在一堆不曉得病人還是訪客的人們中穿行,感覺渾身都難受~"~

看了肝膽胃腸科、牙科、耳鼻喉科
總合來說就是...

(科別)*(症狀)*(診斷)
耳鼻喉科->左耳老是發脹->耳咽管功能差,因為鼻子不通,開了藥

牙科->左邊咬合有時疼痛->牙齦發炎->洗牙,請重視衛生、愛用牙線

肝膽胃腸科->日漸嚴重的逆呃->照胃鏡,技師沒說什麼,媽媽的同事推測腸胃蠕動較慢

大概這樣...先看得胃腸科,不過下午才作胃鏡,真是超痛苦的^^"
胃鏡喔...先喝白色的小小杯,防脹氣藥水,然後打一針減緩腸胃運動的針劑,進房間側躺等待.

在房間呢先準備,護士往喉嚨噴幾下麻醉劑,接著醫生就拿著那黑黑小指粗的胃鏡來了,
在口中咬個白色中間空洞的塑膠器具,醫生伯伯就非常專業且冷靜地在胃鏡管(?)上頭塗麻藥,往裡頭推進...

第一次很可怕啊啊啊啊,根本無法理解到底我在用哪裡呼吸了,
也根本不曉得自己有沒有吞口水,總之還是嗆到(?)或著說激烈地反嘔,
難受到用手去拔管子,這真是萬分不要命啊^^"

第二次呢我有了心理上的準備,不成功便成仁啊= =
還是超難過...心裡記得鼻子呼吸嘴巴哈氣不過,根本也不曉得有沒有做到,
小嘔忍住,下巴往下只能讓口水唾液流出來,感覺到那管子塞進來伸伸縮縮好可怕O_Q

照胃鏡,好難過>_<
不過結果技師伯伯說沒事兒,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至於食道攝影應該是下次的事情了,
聽說沒有胃鏡這麼恐怖,反正這次沒具體結論...總之不要吃太飽就是了,這是技師伯伯的建議。

牙科看診的經驗較好,因為那是比較偏僻的角落;
而且診室溫馨,都是親切又專業的大姊姊!

其中照了一次X光...我覺得我越來越習慣咬片與乳膠手套的橡膠味了= =
...還有麻醉的感覺Orz

反正牙齒沒有多大問題,就好好清潔吧!

耳鼻喉科這診斷老實說奇怪啊,這毛病不是感冒來才有的,
只是感冒的醫生伯伯好兇啊,我只好住嘴了,哪天小診所報到一下吧^^"

今天大概就這樣...能夠在一天之內掛完號看好病,實在不諱言是母親的力量!
在醫界裡關係似乎很密切呢,如果說醫生是白色巨塔、那護士就是粉紅色巨塔囉?

總之...媽媽跟同事們呀,感情都很好:D
媽媽那邊的差使呢,是另一位護理長的事情,應該不難、但願。

然後呢回家的時候順便去探望了一位,難得我還記得,從小看我長大的護士阿姨(汗)
她跟媽媽一起搬過來了,是一位很好的姊姊。

咕嚕咕嚕總之還是要叫我多幫媽媽~然後詢問近況~誇讚了一下~
而且非常熱忱地交代我把寫的東西拿去投稿,賺點小零頭...
嗯,我會努力不要懶得印啊~裝啊~貼郵票啊~寄啊...嘿哈哈...^^"

是非常為人著想的姊姊。
媽媽說明天要帶我們去買衣服,可是天氣好冷~好冷~好冷喔>_<
對我這個感冒病人來講...太嚴苛了O_Q

昨天晚上醒來三次啊,感冒痛苦...痛苦...超級痛苦>O<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容易因為痛跟難受就哀哀叫啊,萬分受不得委屈的模樣。

這當然不是件好事。
今天把人骨拼圖看完了,不太感動人但很有想像力呢,慎密。

就這樣!




絳  下午 06:14 2006/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