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高雄回到桃園,真是冷、冷、非常冷>_<

不是高雄一般等級的,冷得我頭昏眼花、感冒成等比級數上升、暈暈然地都好像要發燒

這種感覺就是活脫脫從冰島到菲律賓,馬上就病倒了^^"

家裡這邊還是沒有多大改變,比起小時後寒暑假回家的違和感,這次看幾眼就適應了

不過桃園說是比我想像的小、還是更要來得大呢?總之摩托車跟腳踏車,能看到的事也不一樣,心中的城市果然有所不同

回來妹妹似乎又出落得更精明,不過還是會說出些狀似精明其實壞其大局的話,也就是不會做人吧

有點無奈地這樣回看,好像看到自己的過往,繞這麼大圈,其實表面上的順心,也還是吃了大虧,真是不必要啊

人這方面我上大學看了許多不同類型,身邊每個人其實每時每刻都多少留心著

說什麼心得呢也沒什麼,至少、我還不懂得要怎麼勸說妹妹,告訴她當年我多麼不能接受的事情,只為了讓日子生活得更為輕鬆簡單的事情

家裡一直在使用的主電腦壞掉了,其實也不是壞掉,就是ACER的擴充限制,和跳jump的設定衝突到,搞得必須去找維修處,相當麻煩

以父親的個性,如果他還是那麼堅持,恐怕整個寒假都沒有那台好用囉

現在用的是,裡頭的舊電腦,還能用,不過也只是基本條件上的文書上網罷了

不過現在這樣也就夠了,還好還好,有得用就好

弟弟的頭髮垂下來了,好像長大似地柔軟下來,皮膚還是那麼白膩,骨架也沒有多少伸展

不過依然是聰慧的孩子,感性也坦率、至少非常坦然地拿了我兩個泡棉黑白貓自己樂得把玩

這樣真是讓人看了高興啊,好貓貓

一回來就請媽媽掛了號,明天去看病,也許三科全看,也許兩科

總之還是借妹妹的隨身聽在書局買本書,大約是要在這天寒地動裡耗上一整天了

另外這一趟路如果說風和日麗倒還好,這麼冷你還是不要來了;

其實哀哀叫歸叫,實際上也還滿能耐病的,這種天氣嘛每年都病個兩三次,不要緊~

而且分院我滾來滾去也不太可能沒人關照,我看是要給媽媽當差了,也好也好

小溫溫啊我回來了,不過先讓我適應一下吧,我快要掛了^^"

高雄真是溫暖呀,雖然很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