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一下這幾天...
因為前天有篇日記,我打好了長長的一整篇可是沒有發出去,就關機了T_T

禮拜二的時候啊,因為好熱好熱所以去游了泳,
扥許多爺爺的教導,矯正了姿勢,外加習慣了換氣。

下半身沒有問題,上半身還要習慣,大概是這樣~
游完泳覺得很舒服啊,身體比較輕鬆。

然後呢晚上,就跑去神采飛揚唱歌,
一踏進那個大門哪,我心中馬上浮現"黑道從良"這四個字^^"

這什麼怪印象阿...大概是門口的姊姊,好像"大哥的女人"的緣故?
不過那大廳也怪金碧輝煌一把的,而且裡頭的人們搶著發名片的行為呀,我覺得其中必有詐XD!!

...沒有啦,那天呢唱到天亮,唱得算是很過癮吧。
糖糖的高音非常強啊,key很準,算是會唱也能唱的那種喔;

小秉跟時良唱五佰很HigH呀xD...狗狗是還珠格格派!
等到梁靜茹幾乎是我跟糖糖的天下啦...依歌手很明顯可以分出橋段喔XD

大概是...
瓊瑤=小秉+狗狗
信樂團=GP(+糖糖or小秉)
梁靜茹=me+糖糖
五佰=小秉+時良

還滿有趣的(笑)
不過啊~無敵鐵金剛還是沒有出來,殘念XD

就這樣到了早上,吃了麥當勞然後回家,選課...
結果居然發現屈跟我的教學評量都忘記做,於是...根本不用搶了^^"
糖糖&Morning,謝謝你們,不過我們還是要去加簽了XD

晚上吃了大餐,在大樂逛到腳酸,回家隔天睡到...九點= =
這幾天樓上樓下敲敲打打真的真的很討厭啊!!!!!!!!!

最討厭那種聲音,很煩耶,莫名奇妙,這幾天是宜開工是吧= =
總覺得每次閑下來想做什麼都一定會有事干擾,真是歹命啊O_Q

煮了泡麵看完無極(畫面好看得像年畫),就出門游泳去了。
今天還是很舒服XD!!

晚上也還是吃了大餐,真的真的很飽啊~
就回家,睡覺,到今天。以上ˇ



絳 上午 09:32 2006/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