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算是有閑下來的感覺,其實在期末考第三天我就有這種感覺...
不管做得好做不好,就是要做到完了;
沒有終了一天,不管有沒有進行,
就是壓在心上一塊重擔,沒辦法計畫別的事情。

這次期末考真的非常努力了,除了統計真的是沒心...
不是說沒力,就是沒心,沒有理由說服自己去為了過而拼命地做些什麼什麼,
因為、即使這樣過了,那些該懂得我還沒有懂啊。

而沒有懂得其實是一整個學期的錯,該在一年級嘗到的教訓我現在才懂得,
不過沒關係、即使如此就算我失去的比誰都多,得到的對我來講,卻也是比誰都還要豐盛。

人哪、不論何時都要對自己所得到的感到驕傲,所失去的記在心裡。
這樣才會到某些時候,有逼近冷酷的那種,勇氣吧。
那種...不管怎樣,用爬得也要回到哪裡的,那種勇氣。

不過這樣講是言重了,我沒有那種要和血和淚才能到達的地方;
甚至說即使今天,還是沒有那麼遠那樣偉大的目標。

都說了、我的人生規劃就是那樣平淡,連姊姊都說這不是妳那樣的平淡。
但其實對此我覺得...就是覺得不可能才會那樣寫吧。

也許最遠的,是最後的答案。
到不了的真相,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會成為今天這樣的人,
我一直想知道,因為從主觀客觀環境不應該是這樣。

不論怎樣總之都走到了今天,慢慢地醒,我覺得這次期末考很清醒。
所以拼死拼活總之是把憲法跟小微救回來了,
兩者都是被老師關照著的丸意兒,如果資結跟資庫也這麼順利就很不錯。

要命地行銷做完、磨著JSP也結束,是真正放寒假的時候。
去買了大麗、或著波斯菊放著,它們綻放的姿態有一股面對命運的英姿。

耳朵還是不停地發寒脹痛,如果真如GP所說那是另一個世界的傾訴;
那他們想說的還真是不少啊,難道是來找我算帳的囉?

今天的月亮呢依舊又圓又亮,月球上的陰影就像兔子一樣;
非常地可愛,並且適合中秋節。

說到中秋節嘛...真想趕快回家。說想家嘛、也還好,
應該說一定有我應該聽的話應該稟報的,要帶回去吧。

而且小溫溫的事情呢、我今天聽到超驚訝的!!
怎麼那麼衝動啊...^^"

最近怎麼突然大家都那麼愛看金三順?
拉拉、阿哲、小天不約而同開始背起了台詞^^"

發明工坊2我玩完了,總覺得這遊戲劇本好啊!
看到最後王女離宮那時候,眼淚都快要滴下來了^^"

她一定感到不甘願又不捨吧,不過做那種決定早就有所覺悟了;
不管怎樣都要為國民,這個腳色充滿了無奈與慈愛啊,非常有魅力的腳色!

其他這遊戲嘛...不外乎就是可愛、配音、跟一些比較有趣的發明創造,
但也不是能像大航海玩很多很多次的遊戲,像是一本精品級的小說吧?

但也沒那麼意謂深重到能買下來放著就是了,
書呢、還是老作家寫得好,滄桑也不顯老。

說到眼淚呢,前天又看小溫溫的龍鳳鬥來配晚餐,
跟第一次看一樣,看得我眼淚啊唰唰唰流下來。

當然是隔很久的再看,不過喔...
那不勝唏噓的結局還是令人感傷啊!

最近大概就這樣...耳朵痛死了.....
快要回桃園了,等著我吧~以上。



絳  上午 02:50 2006/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