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大霧的早晨,微熱,這樣的霧很像桃園。
在老家的時候,冬天早上總有一段期間要迎接這樣的霧,
逆著整個山坡的刺骨寒風,走到車站到台北,然後回來。

以前不覺得起霧怎樣,習慣了、就覺得好安寧;
只是到了高雄,這個城市就是炎熱、老是出太陽、也不太起霧。

雖然這樣對我的身體好很多,東病病西疼疼也是很快很快好,
只是這個地方於故鄉相差實在太大,環境也好文化也罷,一點也沒法讓我多愁善感一下。

不過呢昨天,有一碗麵線讓我有點驚訝。
第一次吃呢是人買來的,就覺得這味道有些熟悉,
這次吃上一吃呢,赫然醒覺那就是我國中嗜食的麵線啊!

基本上我國中過得很黯淡,非常非常地...
每天的激勵算是早上的早餐--那路口的蛋餅呀、麵線啊、滷味啊都特別好吃。

我就是那種很差勁的類型:一鬱悶就會開始吃東西解愁,
吃呀吃呀把身體都弄壞了。不過都過去了、就算了。

總之這次他鄉遇故知我很懷念呢,都過去那麼久那麼久...
對了、這麵線攤在國二就不見了,不曉得去哪邊了。

大概會一陣子低潮呀、想要有精神呀、想家呀怎樣怎樣的就會去吃麵線吧,
雖然它其實有很大的副作用......口氣很重呀,也許不加大蒜就不會吧。

早上五點自己就爬了起來,也許是太熱。起來整理了房間順便東洗洗西丟丟,
幫玫瑰花換了水,可憐的玫瑰啊,段考期間沒有好好照料她,可憐地凋零了。

下次我去買花瓶吧,嗯。

大概就是這樣,晚上也是做了很多夢,昨天也是;
耳朵又脹脹的,大概是因為起霧了;今天是白濛濛的天,也很不錯啊。

......說真的耳朵真是疼到不得了啊^^"





絳 上午 06:36 2006/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