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種人,一種是覺得自己對的就作下去的人

一種是,會瞻前顧後看看整個狀況,因而常常猶豫自己是對或錯,容易受到影響的人。

當然這兩者之間是個比例問題,有或多或少之分;

而我想我是後者,那麼前者呢?

也不是說兩者或對或錯,只是個性問題,

前者也許比較容易生活下去,但也說不一定。

後者容易因為無能死在路邊,但也說不一定。

應該是說看命運決定,我呢,

現在覺得調整自己的想法跟性格比例比較好。

當然那是對自己講的囉,

畢竟常常因為別的事情影響到自己,身體跟心靈都越來越不堪一擊。


說到這個、今天啊發現那個毛病,又更加嚴重。

好大~好多~好頻繁~好可怕@O@

大概是要照胃鏡,不過這樣怎麼跟媽媽講好呢^^"

算了考完再操心,另外就是發現最近一嗆到都咳很久,三四小時的事情。

怎麼覺得好像消化道...?????

總之還是要,去看醫生。

不過今天還是生了氣,因為有點...約好的事情被打斷。

不管這個約定有沒有道理、不論打斷的這件事情合不合理。

那種雖然想成熟點不過還是會感到一陣生氣,

而且還有點...總之,我現在告訴自己,

以後要更注意某個地方有什麼事情。


另外就是,不要老是想誰喜歡誰、誰喜歡過誰、

是不是還會喜歡誰、想要湊合誰。

那對本人太沒禮貌了,對自己也有點侮辱喔,而且有時候還會影響到別人。

(想到曾經在一年級被當作敲磚的石頭就有氣,

怎麼對別人的感情那麼有興趣啊?我覺得一段感情其實是有悲有喜份量很重的,

總覺得只有自己發展,才能夠更想清楚是否去經營這份重量吧。)



SO, 對自己講囉、關心前社長的舉動就到此為止,

  因為啊...如果要幫的話,實在是很......我的立場不適合。

  其實這幾年的社長們還滿想前看的,通常不會回顧。

  so, 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忙的請盡量;那件事我會記得啦,就這樣~



絳  上午 02:36 20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