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昨天晚上做了很真實的夢。
裡面所有的人,都是現實中的人們,像是父母、親戚、朋友等等。

應該是足以讓我驚醒的夢,不過起來上上廁所回去一滾又睡著,
內容就不記得了,果然日子太安逸。

每次只要做這種人物真實的夢,一定會有事情發生,
不曉得這次是什麼事情。

之前好像沒有記下,夢到雙手鮮血的夢。
那女孩讓我手中握著鋸齒長刃,並且自己拿著鐮刀。

為了保護一個現場,砍殺所有目擊之人;
一個接著一個的有人倒地,都少了一顆頭,是血腥恐怖的夢。

我還記得那鋸齒啃過人骨的手感,非常不順呀、相當;
那時候甚至還與她討論一下,是迷惘的心情吧。

最近狂作夢。

順帶一提也記一下好了,最近逆呃尤其嚴重,好像變成習慣一樣;
不論吃少吃多、吃完多久,照樣習慣性地犯一陣子。

現在早餐沒吃,果然是不會那樣的,乾脆不要吃好了=w=
點滴好~

話是這麼說,不過待會還是會去買一杯鮮奶茶吧,因為餓了^^"
目前、一碗唐媽媽湯麵,就足以到達逆呃的界線。

我這麼愛吃的孩子,這種毛病真是虐待啊O_Q

藉由吃也能那麼享受人生,雖然不知是好是壞,
不過只要能吃上一天我應該就不會自己尋死尋活就是了,
這做人的要求還真是基本的不得了呢。

但、也有非常痛苦的時候,如果從遙遠的從前開始回憶。
總覺得是太容易痛苦了,也要能夠容易快樂才行,
人不但身體很奇妙、心靈也很奇妙啊。

早上國文課如期到了,感謝魯蛋打的兩通電話,雖然手機給我放在廚房^^"
第二節陽光好舒服啊忍不住睡上一睡,結果醒來收到奇妙的字條...

......我高一上的時候也收過一次啊=w=
現在的孩子、那時的同學,也坦率得很奇妙...所以呀,過度認真也不好:D


絳  上午 10:19 20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