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總有一天,有那個機會成為誰的天使或惡魔。

我一直很小心,避免說出惡魔的話語;只是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惡魔,迷失在下雨的夜裡。

讓自己成為別人惡魔的人呢,其實也迷惑在自己的心裡吧;

很多事情總是那麼多孔,就像放大細緻的乳酪。

嗯、重點就是我聽到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跟我猜得一樣、有些事情不太一樣;

不過呢...反正,很多事情我會讓它有結局,該被看到就看吧。

至少我什麼都沒有說,呵呵...

另外這件事...我只想跟你說,許多情緒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放在心裡的很多很多,如果...

怎麼說呢、我不是很善良的人,一開始走的環境沒有把我變壞,

真的了不起。所以如果你想要的是個天使,那就在這段時間離開我吧。

我沒有辦法成為你的天使的...



絳  下午 05:57 2005/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