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田李下,連張開嘴吃蚊子都很可怕....

你問我有多少把握呢?我也有傷害了會內疚而無法正視的人。

不過殘酷的事情由誰講出才不會造成傷害呢,那個傷害才可以痊癒呢。

我想也只有那個人了。

至於我呢還是非常不成熟,很多層面呢,都要再多考慮一點。

20歲的生日沒有人過得順遂,大約是種詛咒吧。

哪個人不想好好過生日、好好幫人慶個生呢。

沒想到後來可以牽牽扯扯,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呢。

人果然還是該知足,不該追求太多,否則會感到痛苦。

挑戰命運的溫順女子啊,我敬佩妳也想說請別做得太過。

不論怎樣我非常感激,生日在七月,家人很惦記啊。

只要有這樣我就覺得滿足,感到被家人所惦記珍愛,應該還是能夠好好活下去。

即使要面對一團爛攤子、還是能對此而感到慶幸。

或著說,很難得的至少有這個,這就好了,要求更多會得到天譴。

上帝啊如果我面對我的缺失,希望至少還能對您祈禱,誰的幸福。





絳 下午 07:19 2005/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