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翻譯成白話是,早上這樣起來;
我已經不生氣了,也明白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明白生氣的時候不要總對自己生氣,
真的對人生氣就要對人生氣,有談總比沒有談好。

順帶一提魯蛋跟界儒學長那件事,其實發過脾氣之後我有在思考;
雖然沒有對任何人講,不過有在想就是了。

最後是糖糖把我帶開的,因為她講得有理,
而且是該對我講就針對我講的有理。

好心的建議,往往在許多怯諾之下失去原意。
我後來覺得他們講得很有道理,受教了,謝謝你們。

對你們生氣很抱歉,雖然到今天還是在"莫名奇妙生氣過"的狀態吧。
不過、還是不喜歡一群人議論一個人的事情喔,我生氣主要先在這裡。

一生氣起來就沒辦法思考了,這不是好習慣,反省。
然後這次呢...我不應該想起很多該忘記的事情。

一個點就針對一個點解決吧,不過聽說是很多吧?
妳到底是想要,怎麼個談法呢?不談也好、談也罷,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王子啊、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付出回報不在份量,而是在於我真是想要為你做些什麼,
因為即使在這個時候、自己對自己都感到迷惘,你依然站在我的身後啊。

人啊、只要有個地方還會原諒妳,就能夠得到救贖。
情人、知己、家人為何珍貴,其中是因為他會記得你,原本的樣子。



絳 上午 07:19 2005/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