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剛剛寫完執祕心得,覺得我真是怨天尤人啊,但跟那時的情緒也有很大關係。長時間一直Done Done Done可是很可怕的,當時...有些人講話就像針刺一樣,所以說是下雨的話,是針雨吧。所以我就像豪豬一樣囉?

等晚上吃了晚飯心情好一些再重打好了,如果可以的話。回想當初對自己的不清楚狀況,突然覺得很糟糕,而且...其實如果夠精明的話,那些都可以藉調查跨越吧,問題是那時候根本不懂"活動"、"辦活動"的一思啊。

另外就是,我想在93、94這兩學年辦的活動有很大差別。我想是因為後來局勢慢慢穩定下來,卻是好粗暴地穩定方式...總覺得想起來就好像、真夜中之雨。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將一切都忘記。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很孤獨呢?或許是習慣依賴人的緣故吧。大概是相當相當嚴重的依賴習慣,如今想想當初也沒有誰應該幫我忙的,而且自己也沒有好好表達需要什麼幫忙就是了。

嗯,沒有想到回去翻社評是我的錯。當初看學長們弄社評,感到很新奇,卻是到了94上半才慢慢明白它的用意。所以,也許每個人都是帶著自己的鑽石與蜂窩艱辛地理解環境、接受人心、往前邁進吧。但是卻總是最後,才懂得當初不過是那麼回事、並且應該怎麼做。

但是呢、艾登.錢伯斯卻又說:

"我猜人生奇特之處,就在於你無法真的從某個經驗中,學習如何應付下一個經驗,也許每次經驗皆不盡相同吧!你的改變是因為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每次發生的事情只會和以前發生過的一樣難以應付。 p136"

和舅舅談過這件事,一個經歷大風大浪的白髮中年人、和一個青澀的黃毛丫頭一起嘆氣了。總是很迷惘吧,真是上天開了玩笑。不曉得這是否有所解答,這種時候我會想問小悠悠吧(笑)

還是很感謝當初幫助我的人,禮謙尤其。



絳  上午 07:39 2005/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