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上午 05:24 2005/12/4,外頭下起了雨。

剛剛小米來幫忙貼了側標,還幫忙簽了20個名字,非常感謝~

覺得活動比帳務容易做耶...雖然是幾乎沒有資料留下來的遙遠期初,

什麼都得自己掰,不過有模式在,還是比什麼都沒有好喔。


新社辦其實好處多多,至少我這樣窩在最裡頭,除了蚊子沒什麼困擾;

其實我有幽閉空間喜好症啊,這樣做事情我感覺,好安全。

走出去雖然女廁難找,而且這樣雨夜上廁所好恐怖,不過西棟隔層牆的燈光非常漂亮。


今天(12/3)是糖糖的生日,禮物幸好是如期到了,生日快樂;

晚上見到可怕事情,不過我覺得每對伴侶都有相處的方式,不是我想這麼嚴重的問題。

大概是爸媽他們的吵架讓我留下很大陰影吧,暴烈與平日溫存如水,我還很幼小總是先忘記平等看待。

只是有紀不要像我爸那樣才好,這樣我覺得屈實在很不值唉;

就像妹妹替媽媽抱不平的話,我也碎碎念了很久很久才努力尋找別的想法。

要不是唸了大學在遠地,少見了才清明,也許現在還是很難過吧;

沒有比懷疑想要信任之人,更矛盾而一層一層苦過一層的事情了。


越來越習慣在凌晨工作,這也許不好吧,不過...順利就好,暫時不想那麼多。

禮謙的腳呀惡化惡化再惡化呢,真是非常糟糕,所以決定先寄給媽媽看了。

原來相機就是這樣用的啊!(拍掌)


大概就這樣,其實有點想眠,總之先一股作氣把期初做完囉;

這樣才能專心弄那可怕的帳務...禮拜一還要交JSP,真是大大的擠兌啊。

所以呢...這次的照片晚點吧,想放糖糖照...不過、精力剩餘不多啊~



絳  上午 05:34 2005/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