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呢,沒開音樂寫的,這樣專心一點。
姊姊給我的眼鏡壞了,其實本來是可以救的,只是因為我忘記把斷掉的腳收好帶走,好可惜。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這樣失去的,習慣不改的話,永遠都是壞習慣。
不過...其實眼鏡是該換的,因為又加深啦,似乎還有散光...475呢。

這兩個禮拜,我很專心地在享受,一種感覺。
與一個人相處啊、互動、疼惜,所謂生活。

但是心中總是不安,好像有牽掛,有很多事放不下;
放不下的事呢有社辦、有課業,還有一些很掛心的朋友們。

所以呢,差不多也明白了,一些事情;
從開始學習工作、朋友、課業、情感...許多元素的平衡,這種事情。

這兩個禮拜過得非常非常之甘甜,平平緩緩,像溫熱的蘋果汁;
所以呢學習平衡,也是很重要的步驟吧,能夠下這個決定是非常棒的。

不想要用戀愛呢,是因為看得許多,覺得暴喜暴跌太可怕了;
留著表姊姊的信紙、小溫溫的簡訊、蟬姊姊的圍巾,時常提醒自己,我要過得是生活,而不是所謂戀愛的颶風。

所以,這是甘美的生活,給了我期待驚喜與感動,
改變會慢慢持續,像釀酒一樣發酵,平緩的滋味吧。

不要高粱、太燙口;威士忌,也太濃。
今天去了禮拜,如果我也有禱告的資格,想為我知道的傷悲禱告。

實在很讓我掛念啊?蟬姊姊、表姊姊、小溫溫、燕子、阿哲、禮謙...,
你們,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往好的地方走吧?

凌香也不曉得怎麼樣了,還有鳥還有叢雲殿,是不是很順利呢?
社評什麼時候開始做呢,很多書要開始唸,冬天到了要趕快請家裡寄衣服下來了。

真的有很多事情呢,大約因為自己過日子是很精細吧,
要有很多條件才能過完一天,覺得滿足。

好奇妙的講法,是好事還壞事呢?不過現在遇到的這個人呢,
穩定地讓我想賭一把,踏步、好好過日子,信任。

不論時間長短...但願能夠總是期盼,明天的安好;
祈禱慢慢地想要的不要那麼多,就像房間的目的是安寧。

幾曾何時,覺得能夠看到明天的太陽,就是種幸福呢?
如今我覺得那並非落魄的定義,而是一種對生活期待的滿足吧!

其實不論我閒暇時想起多少時,唯一能做的,還是照顧好自己吧。
這是最實際也非常需要努力的地方,嗯,就這樣^_^





絳 上午 12:12 2005/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