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昨天是很多災多難的一天。

上午JSP考得還算順利,有八分熟...剩下錯結難分的關節剖不開來;大概牛都不知道自己關節怎麼長的吧,奈何在下並非庖丁,只好委屈小丁丁啦!

下午資結嘛,有看有分數沒看沒有,就是這麼一回事兒。考完資結有些鬱悶,接著發生一點讓我有點疑惑的事情,大概學習沉默吧。接著就是許久不見的本日創傷--"扣咚撞牆"

詳細過程不概述,總之就是很久沒有打鬧的幼稚行為造成,在狹窄空間中撞到牆壁,因為作用力與反作用力--自己都聽到好大一聲"扣"!啊~~好痛啊~~居然就哭著跑進去找屈了,還掉了幾滴眼淚,真是好委屈啊!腫了一個包,紅紅的......不過說真的只是很久沒有受皮肉之傷,過了一點時間就習慣了。只是都沒有人安慰我=3=

...人家高職的時候都可以被好好安慰一陣子說T_T
......好啦我更幼稚了Orz

這也就算了,不痛嘛...接著因為耳機壞掉(這陣子已經壞掉兩副了!)所以只好跑一趟多米,路上又玩著安全帽所以敲到自己的鼻子~~啊啊好痛啊~~紅紅的在鼻樑上出現了!!敲到那幾分鐘真是好疼喔~~每次痛的時候都覺得很委屈,雖然是自作孽XD

外傷到此為止...很久沒受傷了,就不追究。偏偏這時候還肚子疼了~~宵夜居然還吃薯條,啊~胃酸過多真是超不舒服T_T

其實中午還是不該吃空心菜的,老毛病很久沒犯,這麼一吃就跑了出來~~加上中五下午宵夜吃的食物都很重,所以真的...啊~嗚咕咕...

接著呢晚上大概十點左右,媽媽就打電話來了!果然母女連心啊~很久沒有打電話的媽媽也感覺到了,我想應該是這樣啦,因為母親真的不是很常打電話的人。交代說要常常打電話回去,嗯嗯~~可是又說,過年再回去。可是我想回去過媽媽生日啊!!而且人家還蒐集了弟弟&妹妹的禮物...hmm...怎麼辦呢?

順帶一提講電話的時候,社辦的人一直來鬧...基本上第一是我不對,應該去外面講的。不過...老實說真的有些動氣是真的。外表看不出來,不過敝人在下非常非常戀家啊,尤其是媽媽。所以妳們鬧到讓我聽不清楚媽媽的話,也不能好好交談,真是好討厭。人家好久沒有跟媽媽講話說T_T...平常打回去如果媽媽在忙又不會理我嘛...O_Q

好啦,我應該出去講的,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3=

中午拿到小炳的欣葉綠~快來跟我拿喔,要記得。夜裡居然睡到信屹學長的躺椅,真是越來越荒唐了...蚊子只有小咬手指一下,實在萬幸。凌晨起來還是看統計,稍微有點心得了,如果能把公式背起來就非常順利了。但說真的,還是很有蚊子亂飛的感覺啊。(笑)

大概就這樣...啊~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可是禮拜四要開會禮拜五要開會禮拜六還是要開會、然後禮拜日有約好...啊~媽媽我突然好想妳喔T_T

如果我這腦子不會想太多就好了,或著往比較實際的地方想太多,事情就簡單多了、日子也會過得很輕鬆。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就是媽媽了。這好像,國中還是小學說的話啊,不過...爸爸媽媽我都很喜歡,不過媽媽比較令人尊敬吧!!

母樣最上!!(笑)




絳  上午 07:45 2005/11/9

PS.我要補充一項靈異事件...當睡完學長的躺椅,去廁所盥洗一番時,門被用力推震了一下,雖然傳來老伯的道歉聲但我還是嚇到了。緊接著如廁時,居然從口袋拉出一條~好長好長跟我上半身一樣長的黑頭髮!!好...好毛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