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寫寫日記,從昨天開始。
昨天星期六,因為早餐五點左右吃的,所以起床就沒有再進食。

這個決定是錯的!!

其實跟太陽大到不行也有關係,
不但整個車程昏得一蹋糊塗,連踏到地板都很能感到體力精神的用度,一點一滴被使用掉。

這種感覺就像是...MP值現存現用一樣!
真是難過啊~太可怕了,0~20之間擺盪,午飯+50。

所以吃完午餐就好很多,拉單很有趣,婆婆還給我番薯:D
比起銷售員來講沒有業績壓力,嘗試各種不一樣的說詞與不同的反應,很有趣。

老實說後來自己是覺得有點像遊戲,
樂在其中~真是容易進入狀況啊!!

回來的時候精神不錯,再來就是太陽下山,
雖然也是在車上睡得不醒人事,一路被提醒不要掉下去,但還是平安到家。
(這是司機的功勞xD...我被叫醒就在地下室了,感謝GP!)

回家把衣服丟去洗,就咕嚕咕嚕睡著了,
睡到九點起來晾衣服~謝謝滷蛋幫我把衣服拿出來。

然後上網看一下,跟幾個人講講話,開著BT就再滾去睡。
把下禮拜可怕的讀書計畫排了出來,居然要考8科呢,真是要命!

BT上,被我找到了蔡詩蕓、沙發音樂、中島美嘉、Lene Marlin。
其中前兩者下得特快,早上起來就可以聽了。

蔡詩蕓也就是流行音樂,聽說是新人,嚐嚐鮮罷了;
但宣傳她的一大篇洋洋灑灑廣告詞倒是很有意思,超能寫的,很強^^"

對我來講搞不好宣傳詞比歌還要有味道呢,
那是可以拿下來一段段咬的,呵呵。

至於沙發音樂,就很像生活工廠裡會播放;
亂有氣氛到消受不了,早上聽不適合。

後兩者下得很慢,其實想聽的是最後一項啊~
說真的,到現在還沒反應就覺德沒希望了,唉呀Orz

昨天差不多就這樣,鼻子弱到是戴著口罩睡覺、過日子的,
難得在高雄感冒可以慘成這樣,真是難得^^"

大概就這樣吧~今天校慶,其實還是滿想去看一下的,
不過因為忌口,有人陪著大概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吧,啊、自己偷偷去好了?

開玩笑的^^"...
啊~想吃東西啊~我餓了T_T



絳 上午 09:17 2005/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