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寫遊記?我覺得這一發表下去會不得了喔^^"

這裡是公眾場合...所以大概大概:D

總之,地點。

Butyshop->高醫某人興趣之地->柴山->三明治->愛河->新崛江MTV->學長推薦早餐店

‧關於咕嚕咕嚕,雖然我很耍賴,還是不要兇我嘛T_T

‧三明治那家店的東西都很好吃,我還要去!

‧愛河...特技老伯伯的音樂聽第二次就沒有第一次那麼驚喜了,還是石塊好。

‧老實說沒有去過MTV的說,該說什麼呢...應該要準備準備再出門的,至少要自己帶毯子跟口罩...還有水。

‧電影是很有趣,全民情聖真的很輕鬆,至於第一部片之所以要睡是因為早上就要出門啊...真的非睡不可。

‧陰宅嚇死了,不過很刺激,我還要看!

‧今天的蛋餅真的比較油...

以上,是今天超漫長的遊記,謝謝各位^^"




絳 上午 06:59 2005/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