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GP的洗版厚愛,特開一篇來回復,要拼來拼啊= =+

這一篇

>裝的了小孩嗎...........一.一?
>我只能用程式幫你畫三角函數吧.......一一a

什麼小孩...要生小孩的是你吧,懷胎那麼久你是要生哪吒喔= =
哇哈哈你一定不知道哪吒的典故,哇哈哈哈去查吧你XD!!

程式喔...三角函數不用啦,畫個天壇好了XD

這一篇

>還好我不認識和尚..............
>不然就要破耳了........一.一
>話說~~~~絳啊~~你上面三項好像沒一項成立的喔= =?
>(煙除外)

嗯哼你想破耳喔?嗯哼哼XD

我覺得我都有成立= =(轉目)

這一篇

>我從國小到高中都是處於隱居的智者啊..........一.一
>(不處任何一派,只在戰場的旁邊遠目啊,一有事情就是一視同仁啊.....)

>keroro我只有70~75啊...............
>誰還有其他集的啊Q_Q
>我還要看啊>"<

基本上我小學被兩方搶啊,不曉得為什麼^^"
而且還老是被叫出去幫忙吵不帶髒的架,牙尖嘴利真是禍事啊(茶)

keroro是出到第幾集啊?
不是完結了,我還有看到結局說,挺默的^^"

這一篇

>怎麼說的好像八號當舖啊.....一.一|||
>只要活著總會找到目標的..........^______^
>決對不要放棄..........
>特別是少年那一份熱情與衝勁.........^^

你滾吧= =
以為這裡是動畫還是遊戲啊XD

而且一點也不八號當舖也沒放棄不放棄啊,還衝勁= =
日子好好過就好。

某種程度上來說,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人能夠真正少年;
剩下的也只有殘留的偏執之類的弊病了。

這一篇

>那我以後不就不能跟時姊還有蟬姊走在一起了..........
>三個負就變負了..........Q_Q
>話說~~~上面是在演GL嗎...........(思)

ㄜ...這裡是陰天俱樂部嗎?
不需要這樣吧^^"

GL...XD~~
對呀相親相愛耶,羨慕嗎,哇哈哈XD


這一篇

請多保重XD

這一篇

>說到那張照片啊...............
>我每次用notebook開圖檔的時候都會被嚇一下......
>嚇久還真的會麻痺啊.........一一||||

要感謝我喔:D

嗚呼呼呼習慣血腥是好事情啊,泰山崩於前而不亂呢,呵呵呵

這一篇

>聽你們這樣一說.............
>我好像應該回去掃灰塵.........一.一
>我的人好像還是我抓過去的........一一a
>「韃靼的馬蹄聲,我不是歸人,我只是個過客」..............

什麼東西呀,什麼過客不過客,誰的人不誰的?

基本上人都是很自主的.我說過了,要明白自己在哪裡想要去哪裡啊

知道自己的意思,這樣就夠了

這一篇

>要是你是在剛睡醒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張圖片你就知道什麼是可怕了......一.一
>車禍的臉部照你不是有照嗎.........(思)

其實你可以放到我的資料夾裡啊XD

自己虐待自己可怪不得我

是有照臉啦,但實在太恐怖了我怕從此陰魂不散XD...

這一篇

*回蟬姊時月跟GP

變扁了!?那不就要撿起來曬乾:D

蟬乾...

喔喔那好下個hits就是12345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