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待會洗個澡又要開始熬夜二階段...真是累死。

晚上吃了乳酪蛋糕跟焦糖瑪奇朵,其實兩者都是並不考究也並非美味的東西,搞得現在胃難過得要命^^"

其實以我的胃,這幾天一直在虐待它啊...酒啊、乳酪蛋糕、泡麵、炒飯、酸辣湯、咖啡、酒、辣,我真想問它還活的好好嗎^^"

不過大概是工作到一個極限,老毛病倒是少了,但終究不是好現象。

日記也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呀,我喜歡寫日記,也很喜歡看別人的日記。

但今天實在是...每到晚上都特別的累,肚子痛啦...

要做的事情依然不少,我也不想寫了,寫了也不一定如期做到。總之,現在想要的只有兩項:睡覺跟專心讀書。再來一點簡單的小小溫暖就好了,我快要累死了XD...

明天早上要煮薑湯,所以買了老薑跟黑糖;整理抽屜發現一疊要寄給姊姊而沒有寄的信,份量很多,還在考慮要不要寄。被嫌棄的筆記本我決定送給弟弟,他會很喜歡。(嗯,有人說要幫我挑手套還是棒球的喔?)

也許過了這個月該回去一趟買些冬衣,至少也要把那件羽絨衣拿下來,不然恐怕是冷死一條路。高雄的房間連帶外頭已經亂到不能再亂,考完統計我要認真大肅清= =+


*/=============氣氛的分隔線=============/*



另外就是Cold這首歌,我喜歡它副歌的那段歌詞不是沒有道理的,旋律與詞很像一段祈禱啊。我想,很多感情都會慢慢變淡,直到不得不放手的時候,還是會想起那些我和自己的故事。很多事情其實都已經記不清楚,只是呢,還是會一直祈禱對方的幸福吧。

不用回頭、也不需要,如果已經走。我想,不論怎樣我終究是放下很多。從那裡得到許多,這樣就很幸慶。其實我沒有忘記,曾經記得的每一個人。非常念舊,應該是這樣吧。只是,隨著在日常生活中逐漸懂得越多,能好好過就越是會離開那個虛擬的世界啊。

曾經我的世界,大部分都是虛擬上的人們互動。但是如今真的,很多事都變了。就像梅子說的,終於長得正常一點了。我沒有辦法自己與影子獨舞了,如今的我非常依賴體溫與記憶、以及未來與風,很多事情都慢慢轉變。Cold這首歌呢和許多帶著祈禱意味的歌曲,我想,都會很喜歡的。

最後想要變更一句話。曾經說過,並不是遺忘、只是不再想起。如今覺得那是不對的,沒有一刻能夠忘記的。應該會在什麼時候再見面的,遇見神奇的話再見也會很不可思議喔。其實覺得生命很好,我喜歡過每一天的生活,沒做什麼事情也最是能自得其樂,如果有健康那就太好了。


絳 上午 12:49 2005/10/25


PS.今天的月亮很"封神冥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