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喜歡,太接近的人太接近。

互相接近的接近之人,只會造成我的麻煩。

每次的混亂都是這樣出來,很討厭的。

對我而言果然世界還是小小的就夠,

每個部分不用相交太多,本來就不必要吧,

我自己知道怎麼跟誰相處就好,重疊太高太辛苦了,對我。

和平的世界小小的,像農耕一樣、一邊撥種一邊放牧,

不需要過份交雜,何必呢,其實不會有用的。

和平的世界小小的,在我身邊總是格外容易被打破,

所以我要保護這小小的安穩,就格外小心翼翼、謹慎萬分。

不要讓我太傷腦筋了,不然就不要你了(笑)。




絳  上午 10:35 2005/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