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非常之舒適

中午跟糖糖他們去吃飯,慢吞吞安靜靜地吃完一頓午餐

回社辦

下午兩節課把問題答完之後,享受閱讀的樂趣

哈利波特依然故事豐富啊,邊看邊想像是可以那麼一點飄出事外

捲書而逃之後在社辦廊前看到茂菱,順便撘了便車回家本來打算睡覺

應該說~本來中午想去金石堂,結果找不到人只好想說乾脆回家睡覺

結果回家之後又意外找到人,就跑去泡金石堂啦

出來之前被鳥兒咚了一下,害我知道他們要去喝酒,可惡可惡XD

出門前又被老伯叫住英文來去起來,真是開朗的老伯~

到了金石堂,購買風箏不成,於是看完牙醫歷史精裝書之後,吃了晚餐

好久沒這樣看一本書~很有鎮靜神經的功效~不過建工路上的金石堂真的太吵啊Orz

是拉麵,嗯~好安靜的晚上~讓我吃完拉麵昏昏欲睡耶^^"

到了教室被拉拉跩著跟我搶兔子,用帽子保護牠xD

遍尋不著的香皂味原來在GP外套上,讓我又想起買手工肥皂的事情來

把兔子放在帽子裡出乎意料還滿能放的,看能不能買到草綠色的帽子或袋子來

不然放在房間的絹布也是可以拿出來啦,我想想~

回去要調查北海道名產,以上:D



絳  下午 06:59 2005/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