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啦我應該要感謝。

今天中午非常感謝幫我包裝。

還有今天下午餓得要死的時候,

剛好找到喜餅最後一顆的巧克力拯救了我。

嗯,真的非常承蒙照顧,一拜:D


今天的日子,是要歡樂,不過忍不住感傷一下;

尤其跟阿哲談的時候就忍不住想到。

禮謙最想見到的人其實是他,

卻不能見到,一定心中很複雜。

我知道我很容易去想一些,其實不需要想到的。

但是想到很多事情我就不想跟大家一起寫卡片,

有自己想要說的話。


每次跟阿哲談,都會省悟很多。

或著應該說,感受許多。

覺得人一生中總要有一個,可以陪著你思考,

看透一切偽裝,在真相裡頓悟。

說白了就是,不用偽裝裝模作樣有什麼講什麼。

不論傾訴回答都很自由,

我曉得日常生活沒有過好真的不能談,心支繁雜;

但奈何心情不好就容易失常,這只能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