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是哭醒的夢。

邊哭邊醒來,就知道,是夢。

夢的內容還清楚的記得,清楚得嚇人。

跟現實,沒有什麼不同,很重疊。

那是我,幼年以來的遺憾,很深,很痛。

眼淚很小,冰涼,並且短暫。

與夢中醒來的心痛一樣,虛幻飄邈,卻太真實了。

不要再做這麼寫實的夢了,

不要再夢到親人了,

不要再夢到我一直想要的東西了。

這樣落淚,總算明白,什麼是哭醒。

不痛,只是好涼,幻幻的開始相信,沒有。

哭醒的夢,醒來,也只是一個人。

雖然回到家,其實也還是,很冷。

為什麼要這樣告訴我真相呢?

為什麼不能讓我繼續催眠自己呢。

這麼長久就算是謊言我都相信了。

為什麼要這樣作夢呢。

這樣放棄的心情,細小的落淚,太重了,重得我不曉得怎麼去懂了。

明明晴天,又是鳥叫風鳴的家鄉天氣,卻這麼感傷,為什麼呢?

原來,這就是哭醒呀。

惡夢也不曾哭醒的,居然就這樣,哭著悠悠醒來,就是哭醒呀。

不記下內容的話,應該很快就會,忘記了吧..作了夢,是哭醒的夢。

無法信任比恨,還要可怕,都哭了呀。





上午 06:52 2005/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