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睡得卻睡得很香。

夢見少有的夢,鳥和愚以及小米,我很驚訝。

那是在夜間的校園邊吧,昏暗地幾乎沒有燈光。

老實說就算年前牽掛成那樣,也從來夢過他,甚至連想要夢都沒有想。

就算是四年這也只是第二次吧,還滿難得的。

應該是,很有禮貌,泛泛之交地笑著吧。


睡到11點起來,外頭晃了一圈吃了香蕉,等中午開飯。

家裡瀰漫一股中藥味,一問原來是要探舅舅。

所以,就一起跟去了,結果發現我真不是正經探病的料;

又不能探問病情,一股子要講很正經的未來呀人生,

老實說,現在的我不愛跟人討論自己的人生,

也覺得不用為幾句話負責的角色,

置喙別人的生涯規劃是很沒禮貌的事情。

當然經驗豐富給的建議是另當別論,那是珍貴的。

至於普通...除非對方想跟你商量吧?

嗯,每個人的問題只有自己知道啊,路也是要自己走。

但或許是我,偏激了。


一向害怕舅舅的妹妹居然很聊得來,非常的淑女樣。

相反地我就跟表弟沒大沒小,酒肉朋友一樣地笑。

妹妹走了之後舅舅就叫我跟表弟出去走走,他要睡覺。

所以我們就走了,到了地下室is coffee去。

冰拿鐵、黑摩卡、鬆餅與香蕉麥芬,欣儀姊都給我加大了一份還不讓我付錢Orz

另外還有我饞了很久的冬粉傪辣,降子我跟堂弟吃,還是吃得很飽很飽呀~~

這樣天南地北聊機車(/車禍)聊iPod聊流浪旅行,笑得我形象全失過了一小時。

我果然還是不成熟,把照顧者這樣拉出來歡樂這麼久哩。

不過說真的那種嘴上講的跟心裡講的總是不同的,自持之人,還是不能猜透呢。


約好了明天去表弟工作的餐廳晃晃,順便去逛逛久違的士林夜市,

再回去就碰到了姊姊,依然還是超漂亮的姊姊,不是那麼鮮豔的亮而是很溫婉而深的韻味了。

穿得非常lady喔~~不是開玩笑的,簡直就像仙女一樣。

本來就很白了,薄薄撲上一層粉更是誇張,雖然她自己說都曬不到陽光,但也不是那樣的吧...白到我懷疑有沒有溫度血液的程度。

至於那個專業、談吐、氣度、儀態、眼光、應對進退,就不用說了。

姊姊,總之就是.凝煉。

所以呀...男人呀,膚淺也要有個程度啊。

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也不一定能夠成為姊姊那樣的女人,但這樣的姊姊終究教會我,什麼才是美人。

男人呀,一輩子真的應該跟這樣凝煉的女子講過一次話。

而真正的美跟氣質與氣度,目前身邊沒一個會看的,難道這就是大學水準的差異?

或許我也還是,偏激了。

但姊姊走過的路,畢竟不是普通人可以明白的坎坷,也不能夠說什麼就是了。

我懂,每個人的經歷氣質運氣命數都不一樣,所以也不能說什麼,只能說能夠有這樣的姊姊我非常引以為傲。

姊姊和哥哥是我的驕傲。

PS.但說真的就算是乾哥乾姊也不是,隨便叫。


跟姊姊一起走的時候,看到了總算放心的人物。

嗯~~這次感覺很有希望,姊姊還是安定好,花街狂奔固然可以開出儀態萬千的花,但平定之中能夠綻放出的笑容,才更使人一起懂得幸福呀。

不能多說太多,總之是很有見識,而且穩重--我留意到開車的方式了。

這次比較放心了,姊姊,要幸福喔。

幸好會來看網誌的也只有妹妹,妹妹呀妳可不要說出去哩。


今天到此大概就這樣,回桃園非常快樂,喜歡從過去到延伸到未來的各種變化。

嗯,以上,這樣。



絳 下午 07:08 2005/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