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了小悠悠的話,突然覺得,沒事就是好事。
雖然身體又疼又病的,卻感覺安寧,為什麼呢?

大概是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在身邊吧。
就算家人不在附近,還是可以感覺到,牽掛的心。

不要擔心,就算迷迷糊糊、牙疼又感冒;
任性地想要被照顧,還是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

昨天餓的時候,都有吃了東西,卻發現其實新家裡,
我這個挑嘴鬼,能吃的東西有夠少。

阿公的麵線、滷蛋的月餅伴我渡過早餐午餐的空虛時光。
不過昨天真的超難過,感冒的第一天嘛...明顯地感覺到虛弱。

想要去游泳~沒運動沒精神呀,臉蒼白浮腫得泡水一樣;
昨天晚上出門吃飯也補給糧食了。

所以今天早上是煮著吃的...刻意煮爛的鍋燒麵、
嫩薑切碎、小白菜、蛋、玉米筍、青豆鮪魚罐頭。

這是我的感冒早餐...看起來營養均衡、兼具殺菌效果...
不過效果就不曉得啦...味道嘛,很怪、有點怪^^"

數數看止痛消炎+感冒藥,總共有七顆。
好久沒這樣一把抓啦,這、這...自己買藥也算是一種前進了。(笑)

藥房伯伯,我的感冒就拜託你啦!(一拜)
下午要出門,啊~我要暈了(笑)




絳 上午 08:35 2005/9/2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sumi 的頭像
desumi

Away, Away, Faraway.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icadana
  • 絳寶貝:<br />
    <br />
    請好好照顧自己身體。<br />
    怎麼覺得,最近你的病痛好多啊。(抱)
  • hebrides
  • 那是你拔下來的牙齒嗎一一?
  • desumi
  • 嗯...下高雄以來不曉得為什麼東壞西壞,<br />
    身體也一起謀反^^"<br />
    <br />
    怪了在桃園雖然精神不好,但病痛很少的說,<br />
    大概是換季又要適應新房間、拔牙疼痛導致抵抗力弱的緣故吧。<br />
    <br />
    那的確是拔下來的牙呀XD<br />
    <br />
    本來想放沒馬賽克版的說~but實在有點噁,<br />
    考慮到沒有心理準備的訪客只好忍痛撤下了。<br />
    <br />
    嗯~有人想看真實版的嗎>w<??<br />
    人家有拔牙後全記錄喔,呵呵
  • hebrides
  • 有點小黃耶一一b
  • desumi
  • 不覺得旁邊很白嗎XD...<br />
    <br />
    這當然是對比亮度調下來的結果...<br />
    <br />
    不過真的好黃喔@@
  • jamesliu74
  • 說到那張照片啊...............<br />
    我每次用notebook開圖檔的時候都會被嚇一下......<br />
    嚇久還真的會麻痺啊.........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