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什麼都願意讓我試,錯誤都讓我先錯。

就像教材一樣,先踏過。

當然報酬就是,不論怎麼錯只要想挽回,都給我支援。

不過代價就是,隨著機能一點點失去感情。

現在剩下的只是責任--只要能夠養活自己連帶弟弟,

就算是把債償清。

真好。

我陌生的一聲呼喚,溫柔的一點探問。

都已經陌生的讓我,不知道怎樣接受。

應該說,這不是錯,誰都沒有錯。

我也沒有受傷,哪裡都沒有。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是我失去的燦爛輕狂。

只能說,

如果像幻想一樣,有死神願意拿什麼交換什麼。

願意,我願意,我自己已經沒有什麼...

沒什麼除了責任之外,強烈想活著的念頭。




絳  上午 11:47 2005/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