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我以前不懂他,現在還是不明白他。
當然這樣的人也不是第一次出現,不過這個人讓我覺得,是不同世界的人。

要求精神飛躍性的滿足,以及生活上的平穩踏實,這兩者是不同的。
就像讀設計的人,選擇建築而非廣設,想的東西、目的上是不一樣的。

所以現在也不會很想去接觸了,這種人,不能多碰。
就像鳥、就像由貴香織里的藍鬍子,還有那孩子。

這樣像捲入暴風圈裡的海潮,雖然絢爛也相對不平靜,而越來越粗俗的我想要一個家庭式的溫馨安寧。所以實在是非常不能理解,也就算了,因為我太有想像力了。

今天拿到了家裡的保單,稍微研究了一下。這種事真的要發生才會注意呢。結果不看沒什麼、一看不得了,保得還真不少,雖然不清楚一般人家都怎樣去保險,不過我覺得媽媽保得很周到。

其實我想媽媽呢,如果不是因為長庚這宿舍,早就在生活機能的考量上買了房子、也好好地如願做了裝潢,媽媽一定想那樣的。

保險這部份媽媽說不要講太多,總之我看了內容,都很實際,著重在身體健康這一部份。因為媽媽是護士的關係吧,平常摸都摸不到一把的不健康甚至事故殘缺,媽媽都見得多了,可以理解。

其實我還滿喜歡醫院的,白白的~而且出什麼問題都可以去解決,很有安全感。所以我也喜歡醫生伯伯、護士阿姨~嗯,我幼化了XD

小時候我是個陰暗的孩子呀,超喜歡故作憂愁的,也時常跟爸爸吵架。爸爸有一陣子就常說,我們家小孩都不能suici..(我不想打出那兩個字= =),因為都保了很多的險。

還在鬧氣的時候都會告訴自己還不是錢...不過心裡還是很明白,其實那個意思是一種寶貴。不是很會講啦,但至少我從小到大倒沒有真正想過父母與錢以及我這方面的聯繫,連想都沒想到過。

如果為了錢我早就去做工了啦...這點我明白。那時候老爸講我還有點疑惑,表情酷得要死其實心底打問號:我是看起來一臉會去suici...的樣子嗎??那時候就覺得,啊~~其實我一點都不是天性憂鬱嘛。

扯遠了,在看到保單之前我見到弟弟的詩,雖然內容有陰暗...不過文筆流暢到讓我覺得那是什麼"森林小詩"抄下來的吧?據聞他自己寫的之後,實在不曉得該高興還是該擔心,高興是文筆不錯嘛、憂慮是怎麼這麼憂鬱呀...偷偷抄下來:

"指引著我的光芒 OOO(他的名字)

在孤獨的森林裡,螢火蟲的光芒指引著我。在黑暗的海底裡,燈籠魚的光芒指引著我。鬼火般的螢光小菇、火紅的鐵道蟲、發冷光的蚯蚓、藍藍的月光蕈,都在指引著我呢!把我從迷途中引導出來。"

嗯,好吧今天的份量比較奮發向上,他上國中非常的充滿期待(笑)
可是之前我看到他在暑假期間寫的,有憂鬱到呀...唉,我不想回高雄/_\

順帶一提看了他的小日記跟老師評語,嗯嗯看來互動良好,真是令人開心。幸好不是像我一樣難搞又自以為是喔...其實我弟弟喔,回家很任性...不過還是很可愛Orz

等妹妹回家的時後,吃木耳喝仙草蜜聽媽媽講王永慶兒子的緋聞,我笑了:P 醫院很棒呀,我喜歡醫院,想辦法探聽長庚的資訊部門在幹什麼的好。妹妹回來超級晚,還是一樣很兇猛~啊~好痛T_T




絳 下午 11:09 2005/9/5

PS.今天看到一個電影,叫古靈閣妖精~沒有膽子一個人好好看完全部,以後我要找個敢看恐怖片的人一起看完所有不敢一個人看完的片子^^

PS2.今天發現的網站。
http://www.ethereality.info/ethereality_website/main_page/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