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舅舅,理所當然沒有碰到他,要是我的話也無法承擔自己很難接受的事實,被大家哭哭啼啼地憂慮。今天去看也沒什麼目的,就覺得我應該去,畢竟真的在那年接受他們很大的照顧,未來可以的話我也願意幫他們任何我能幫得上的忙。

也許我有點冷血,在大家紛紛落淚哽咽時我不曉得表什麼情,只好專心研究保險契約。當然我明白很嚴重,連爸爸都一臉凝重,但、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還有很大的希望,首先人命可以保住這點,就令人安心,所以就掉不出眼淚來。當然是有一點盈眶,覺得舅舅一生命運乖舛,臨到終於開始上了軌道,卻這麼他開上這麼大的玩笑。舅媽很偉大,他們一家生活在這樣的緊張裡,又最後要面臨這麼大的衝擊,實在是會落淚。

母親是為了親情落淚,是為著過去落下淚來。而舅媽一家恐怕是真的難以接受了,舅媽好堅強,那母親與孩子的淚與哽咽真是一片哀淒。對於生命與家庭,我覺得硬是多了點省思。

回來之後本來要拿家裡的保約來看,但是一回來吵吵鬧鬧包水餃,又因為實在是撐不住一晚沒睡體力耗盡,撐著一點力氣丟完垃圾,就根本動不了,躺在妹妹房間床上咕嚕嚕地睡著了。途中因為爸爸跟弟弟進來,飄到房間滾了一下,真的是要起床還起不了床地低HP...好不容易有10%的基本行動力,就趕快去洗澡了。

洗澡弄完,吹頭髮看電視就見到怪醫黑傑克,是我最喜歡的劇場版。那畫面呀還有配音方式我很喜歡,尤其是超清晰的手術畫面...難怪我從小那麼愛走地下室的研究走廊,就是一種~呃,求知欲的滿足,我真是變態。

刷牙時不可避免小小咕了一下,歸納出...嗯,肉跟空心菜、比較硬的麵,蝦殼一次消化不能,大約是這樣。吃了米飯麵包類肚子會不舒服,但是稀飯就不會,啊,蘋果也不會。吃太飽的時後,會滿出水來。所以這些要避免,養一下應該就會好些。

另外報告海苔事件後續,那好像驚動了媽媽,居然要給我掛血液科...沒,沒那麼誇張啦。他們根本不相信那海苔的殺傷力,說真的只要試一次就會明白那多麼黯然銷魂.../___\

結果同學會還是沒有去,因為一再改地點加上人員問題--當然我對小團體之流嗤之以鼻,不過對於話題的小尷尬還是銘記在心。我想了想做人不要自我限定,所以做決定完全是以因為之前答應的條件與如今抉擇並不相同,加上難得家人一起包水餃,我下次回來又不曉得什麼時候,所以回家包水餃。

前陣子看了一些文章,關於一個國中女生說,"妳不要老是想要硬跟上我們的話題,這讓我們更討厭你。也好讓我們四個人有了共同外敵,反而感情更好在一起。"大意是這樣,那時候我就笑了......

原來國中生就是這種等級,其實都是人呀,跟不跟得上話題其實也只是你們設限而已,如果只能拘泥於自己製造話題而不能去發掘人的氣質,基本上還是又不妥善的地方吧。人是很有趣的,每個人都像一本書,搞不好這個糟糕的劇情只是為接下來的完滿轉折做鋪陳喔。

(這是我看故事書看出來的體驗...當然還有高中初期,啊~~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時候大家都覺得不是很喜歡,不過後來就好很多,態度問題。BUT那時候我也做出滿多驚世骸俗的舉動就是了...搞什麼呀xD...)

只滿足於自己的世界,必定會遭遇各種新的狀況,那時候又要堅持己見地去理解現實,有很大的機會出現偏頗,這是我現在的體會。所以呀~我自己也要努力,做出自己的決定。以人的主觀去影響自己該有的客觀,這個論點有點奇怪。

大概就是這樣,已經沒力氣了,我要去睡覺。每次當這樣寫很多次,這就是思考的過程,嗯嗯,寫日記嘛,大家都知道觀點會因為經歷改變的,所以以後請不要拿日記內容來跟我辯論...這個我好擔心,因為那是我會做的事情;唉唉這個陰險的傢伙,要改要改。

晚安啦。


絳 上午 12:04 2005/9/5
ps.泡麵空殼今天早上被媽媽發現了,被海削一頓,咕咕。
  提醒各位保健很重要的~一有痛就一定要哀哀叫,請千萬不要死撐呀^^"

  and時月我有看到妳的泡麵留言...因為是半夜咩...
人家又沒有麵線可以煮>_<

kero...>_<...(最近跟弟弟一起愛上了keroro XD)


ps2.剛剛看到的,這個好玩: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
  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好玩因為它是蝴蝶君的名言...今天見到一隻超大蝴蝶,跟我兩隻手掌合起來差不多大,在防火樓梯門上,真是好~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