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網誌...我覺得,愛跟期待不太一樣。

因為覺得可愛所以照顧疼愛,
因為期待他未來做些什麼所以照顧疼愛;
這兩者不太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防人的緣故吧

信任,真的一點都不容易。

我覺得,在某種層面上因為期待所以被愛;
那樣的愛--那樣的愛,真是令人感到難過。

看著一些文章,我明白在親情上我追求的是什麼,失落的是什麼;
所以直到今天,因為害怕被期待,所以很防人,信任很信任,防備很防備。

大概是這樣,有點幼稚,我的想法;
不過我覺得,即使是...也是要分成那樣。

所以我寧可不被愛,也不要被期待。
家人親人友人我認為可以,因為有義理在,
對我來講也不是負擔,那是我本來就想要為他們做的。

但如果男人,這方面的話就不太稀罕。

有時候真的想毫無顧忌地去愛一個人。

而經歷這一連串的掙扎,我還是覺得,這樣比較好。
我已經習慣去想念一個人,在心裡放一個人,從此靜靜地偶爾想起那個人。

純情嗎?不,只是覺得這樣想比較好:

這個時間的一切都是幻影。

虛與實之間的擺盪,為了無法真心誠意明白的動機,
去愛上誰為誰哭泣在捉摸與較勁之間痛苦,都實在是不適合。

我決定是這樣,嗯,這樣。
也許也許...掙扎也抵不過命運的安排,嗯,
除了那個人之外,我只想要親人友人的那種關愛疼愛。

這大概就是我心目中關於愛這個字的定義吧,
好無聊,凌晨打這個,我在想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