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真是超愛把自己陷入某種困境裡的,

暑假就要結束了。

男人的煩惱也過了,家裡的人也有點懂了。

接著要克服的就是學長的債,跟做菜了。

啊啦糟糕我忘記還有高雄那件事情@O@

還有某某網站~天呀~八月快底了

加油加油加油!!

這次我一定要拖著人幫我加油!

領悟到其實我唷~超軟弱的~

軟弱又任性還喜歡講大話,其實就是想要遮掩什麼嘛~

結果到最後還是給大家添了麻煩,

每天還要開導我這個大笨蛋。

嗯~還請多照顧了,加油加油加油!!



絳 上午 02:16 2005/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