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倒底該怎麼辦?

這個事件是這樣開始的:

我的朋友S,是殺手級的人物,有個俏臀和俏唇水汪汪大眼比巴掌還小的臉,性感又嫵媚長髮,老愛登雙高跟鞋,走在路上妖芝芝的風景讓她贏得了不少搭訕。更重要的是S同時也是個知性美女,她懂音樂、喜歡精神性的東西,跟她在一齊什麼都能聊,但,盡管她的內外武器皆堪稱精良,她卻常常失意,可以說她是永遠都失意。

近來,她愛上了一位大帥哥,長得真像克里夫歐文、練過有肌肉的身材穿上白襯衫簡直就是帥到發光,他多金,又從事藝文相關工作,一出現在我們這群女性朋友聚會的場合時,人人眼睛全都發亮,統統都對Sally射以某一種眼光:你中獎了,兩億台幣的大獎。

我們呆會再來討論中大獎的S失意的故事。

另一名女性,是我們男性朋友的女友,我們一輩子也不會想跟這位代號為O的女性做朋友,她長得不好看、平胸、說話沒有邏輯也從來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但不是我們不跟她做朋友的原因;她跟男人說話總是極盡所能的挑逗和低能,任何挑逗都不放過,比如一群人吃飯的場所,坐在男友與別人男友中間的位置,幾杯黃湯下肚後,就用臉上唯一的武器直勾勾地盯著對方男友看,大家要散場時還跟對方暗示你家和我家住得比較近哦~差點把她男友和我們的女性朋友氣得半死。

我們也不喜歡她的衣著打扮,她身上穿的衣服,永遠都像能遮住三點就好,透明的、薄紗的、極短的,就是她的穿衣哲學。

事實上我們不跟O做朋友的原因,可能有不服輸、也有妒嫉的成份;聽說O也是殺手,在大學時期曾跟一位超級大美女搶男友,當時O就是看這位超級大美女不爽,只要是她的男友,O就會去搶,並且一定搶贏。事後當我們看過這位性感美豔如同凱利米洛的超級大美女照片時,眼睛統統都快要掉到地板上了,她實在太厲害了,她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再讓我們眼睛再度掉下來的一次,是O最近中了大獎;她贏得了某位企業重要人士的芳心,那位重要人士長相頗佳,單身了好幾年,長從來不肯定下來,風流的很,身旁的女性永遠都是武器頗佳的人物,他的身價更是我們這種平民小百姓數不出來的多;總之,O甩掉了我們可憐的男性朋友,並祭出了古早女性用的最妙絕招-懷孕。

然後他們就要邁入禮堂了。

我們聽到這消息時,一干子男男女女朋友開始聚會毒嘴了起來

「天啊,這招太狠了。」

「對,我猜她一定是故意把保險套刺破洞。」

「我知道結婚不是一定保證啦!但,唉喲就算是離婚,資遣也有豪大一筆錢啊~」

「唉喲……。」

當我們一陣唉喲聲中,有人提出了一個問題問男性觀眾:

「那我們究竟要如何跟她看齊,釣到那麼好的貨色呢?」



讓我們在回到S的故事;S說,女人該對自己情感負責,在與假克里夫歐文曖昧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後,有一天兩人在還沒對對方告白卻因為酒精催促下上了床;當天,S立刻跟我們報告:「天啊,這真是天底下最美好的一段性愛,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可以讓我在視覺聽覺觸覺上達到充份的滿足,我真是愛死他了。」

愛死假克里夫歐文的S,於是主動跟假克里夫歐文告白,她告訴假克里夫歐文,她真的很愛他,希望可以跟他在一齊;假克里夫歐文於是問她:「那麼你究竟喜歡我哪一點?」

S說:我喜歡你的門牙,因為他們是你完美臉上最有缺陷的地方;我喜歡你的腿,因為他們跟你修長的上半身比較起來非常的短;我喜歡你肚子上的肥肉,因為他們是你唯一沒有肌肉的地方。

聽說假克里夫歐文聽完後,問了好幾句真的嗎真的嗎,然後立刻去照鏡子,先是咧開嘴看看自己門牙,掀開上衣看看自己的肚子,最後衝進去房間裡拿出一把布尺量一量他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然後再對著鏡子喃喃自語說了好幾句真的嗎真的嗎……。

「哦,當時,我就知道,我毀了,我傷了他的自尊,我幹嘛要假裝很聰明假裝跟他一樣文藝,我只不過是想告訴他我連你的缺陷都喜歡,但原來他認為自己是完美的……如果我簡單的回答:我就是喜歡你什麼都很完美,事情會不會順利很多啊~嗚……」

於是我們統統失意了:我們很在乎自己是不是很聰明,盡量不要在任何場合裡說笨話,在床上我們也極盡所能地配合、我們也不囉嗦、我們也在乎我們的外表……說穿了任何一本兩性叢書的教戰手則的任何一條規則我們全都做了,那我們該怎麼辦?

於是男性友人T再度發聲:

「哦~,很簡單,拜託你把臉搓幾個洞,胸部去減到a cup,去跟晚上站在西門町那一排女人買衣服,你就可以辦到。這意思是告訴你,你們不必那麼在意你一定要太美好,因為男人,其實跟條狗沒兩樣。」



===================================

幫然我不是為了男女關係去看到這個,

是為了某個疑惑,超級大又超級莫名其妙的疑惑

所以說,想怎辦就怎辦,是這樣嗎?

http://enews.url.com.tw/aqi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