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有一點力氣就來寫日記。

昨天CWT,去到已經不想再去的CWT,這次完全是為了人去的。早上呢,忘記帶手機出門,造就了一天的亂七八糟──不過沒有手機習慣了也就滿有味道,至少是滿悠閒的,最近不太喜歡和認識又不太熟的人講話了。

基本上早上是到了麟光才發現沒帶手機,所以一路找網咖,找到蟬姊姊喊了一下,然後找到那孩子終於平安到達台大。──不過還是沒有手機呀,這些人早上九點去吃午飯作什麼我真是搞不懂。反正他們去吃我就去閒晃了,晃呀晃呀給伯伯嬸嬸作了講借,就給帶去逛台大了,哈哈。

逛了台大農場的咖啡廳,舟山路與生態池,這種天氣剛好適合散步──三天之內我不會再穿襯衫出門了,妨礙行動的玩意兒。台大的人真的都很喜歡台大喔,能感覺出來,嗯嗯。台大的人呀不論是伯伯或著凌香,都是好人,一點都不高傲喔~順便幫那孩子問了工作,有點用處就很好,嗯。

所以給伯伯拐走的我,給大家添了麻煩^^”
最後借電話的人也怪怪的,好恐怖,還給問了電話。不過這次聰明多了,我沒有給真的啦~~倒是時月姊要小心了。沒辦法呀看起來正常的人都不給借咩,追根究底也是我笨啦。

終於終於好不容易見到時月跟蟬姊,就一路講著奇怪的青樓cos話題去逛現場了。小眾娛樂呀、小眾娛樂。不過明年這樣講一定是要出的吧,橫豎是自己高興的事情。晃晃會場就去大吉了,烤肉不錯吃喔,火鍋料也很有意思。反正一群人玩玩鬧鬧地吃了,筠筠跟她同學笑鬧得非常有趣,這就是女.高.中.生啊!讓我忍不住覺得自己老了,哈哈。

回到家都累壞了,拖著去洗澡,也沒有聊很久就睡去了。有意識地知道自己感冒,不過也都還好。睡到中午起來,果然鼻子裡頭腫了,不要嚴重下去才好。禮拜一逛台北喔,其實也不曉得哪裡可以逛。總不能請人家機車開了到處轉吧,會被打。今天要記得打電話跟冠嘉借相機,就這樣。


絳 下午 01:43 2005/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