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嗎?

是呀,我想念他。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想念他。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離開也好,回歸也罷,都是甘願作的事情。

即使依然難過了,但那又怎麼樣呢?

--歡樂自己的歡樂,一個人的慶典。

幸好還有家人在,分開的巧克力比包裝好的品物更美麗。

真是甘美。


我這次--這次一定要堅持住,我的選擇。

不懂得珍惜的,那就算了。

我自己也好,他人也罷,那就不是對的人。

情人節,過得很好,我很好。

是個有笑有歡樂有言語的,尋常日子。



絳 上午 02:03 2005/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